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九年未曾在美巡赛封王 戴利别克邀请赛成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1:1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根据周一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上周日经过延长赛称雄别克高球邀请赛的美国球手戴利名次攀升214位,目前排名第85。

  此次获胜是戴利在九年来的PGA巡回赛中首次夺冠,同时也为他带来职业生涯最为丰厚的一笔奖金--86.4万美元。

  现年37岁的戴利在周日延长赛第一洞击出小鸟球,最终压倒英国选手卢克唐纳德和美国同胞莱利,获得冠军。

  戴利自1995年赢得自己的第二项四大赛胜利--英国公开赛冠军后,一度陷入酗酒和赌博问题的困扰。他的第四任同时也是现在的妻子曾在去年因毒品和赌博问题遭到起诉。

  在别克邀请赛中并列第10名的老虎伍兹继续在排名榜上领先,而未能通过该项赛事晋级线的维杰辛仍排名第二。

  老虎伍兹与维杰辛依旧排名世界第一与第二。图为戴利(左)15日夺冠后与四岁儿子奥斯汀合影。(庄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