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情人节专场 索伦斯坦与其丈夫的甜蜜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09 南方体育


再强的女人也应当保持柔弱的一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热爱运动,烹饪,宜家家具,麦当娜及老公大卫-科什

  大卫-科什:

  国籍年龄及身高不详。

  球具销售员,后成为Callaway的顾问,索伦斯坦的丈夫及球童。

  热爱夸张墨镜,宽沿帽,运动,音乐及妻子安妮卡-索伦斯坦

  2004年,索伦斯坦和大卫-科什结婚5周年。从1995年他们恋爱至今,他们几乎在一起度过了10个情人节。一场女才郎貌,男女收入不成比例的结合,却因为索伦斯坦的坚定和大卫?科什的浪漫,成为高尔夫经典情侣的典范和所有LPGA女球员的梦想。

  剖析这场经典爱情,获得经验及秘芨若干,与全世界的大女人小男人们共同分享。

  1.个性互补。

  索伦斯坦天性安静害羞,在少年时候曾经有自闭症,习惯躲在更衣室里逃避记者。曾经参加比赛夺冠,面对记者的时候却讲不出话,最后以“我情愿去打球也不想致辞”作为冠军致辞。之后因畏惧致辞而恐惧夺冠,一度影响她的高尔夫事业。而大卫?科什个性热情奔放,或者是与曾经的球具销售员经历有关,擅长言辞。在老公的影响下,如今的索伦斯坦已经不再害怕致辞,甚至偶尔流露出个性活泼的一面,2002年底甚至在LPGA一位选手的卡莉瓦的婚礼上,在140位宾客群中赤脚跳舞,大笑。

  2.保持共同的兴趣爱好,在兴趣爱好中寻找快乐而不是竞争。

  运动和音乐是他们的共同爱好。两人除高尔夫之外的第二个共同爱好就是滑雪,因此滑雪旅行就成了甜蜜的度假方式。为了一场麦当娜演唱会,两人一起从佛罗里达飞往伊利诺斯,为偶像尖叫欢呼数小时。至于象棋,高尔夫之类的竞争性游戏,对于这对夫妇来说,就被列为是不受欢迎的兴趣爱好了,因为前者让妻子索伦斯坦输得极其不爽,而后者也让老公大卫?科什觉得大丢面子。

  3.再强的女人也应当保持柔弱的一面。

  这是大女人小男人最终实现和睦相处的关键之处,索伦斯坦赚钱超过老公,受关注程度超过老公,脾气固执超过老公,如果因此有了颐指气使的个性,就算两个人再相爱也无法真正将爱情进行到底。幸好,索伦斯坦个性非常具有依赖性,因为恐高而怕飞行,加上她天生的害羞个性,常常让老公大卫?科什的“大男人”情节得到充分的满足。

  4.积极参与彼此的事业,在共同进步中培养感情

  在老婆的介绍下,大卫?科什不再是原来的小小球具销售员而成了索伦斯坦的赞助商公司Callaway里的一个顾问;而婚后老公大卫?科什为了积极配合老婆的事业,更是背起球包追随索伦斯坦四处征战。

  5.牢记语言和动作是爱情的润滑剂。

  索伦斯坦和大卫?科什的拥抱,已经成为经典。只有当婚后荣誉成为共同荣誉的时候,他才可能永远和你分担痛苦。索伦斯坦深刻懂得这样的道理,只要是索伦斯坦比赛,输也好赢也好,哭也好笑也好,大卫?科什永远站在对面张开手臂,和妻子一起共同分享,就算两人走在街上,他也习惯搂着她的肩膀。而索伦斯坦,无论人前人后,从不避讳提及自己的老公,“我曾经认为高尔夫是我的生命,现在我很幸运我结婚了,我很幸运和我结婚的那个人是大卫?科什。”,甚至在支持老虎伍兹订婚的时候把自己的婚姻和大卫?科什对自己事业的支持当作例子。成为妻子的“精神支柱”对于“大女人”和“小男人”的爱情至关重要。(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