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真情打动伍兹 “钻石王老虎”订婚冲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09:05  南方体育

  日落时分,流霞之下,在景色优美的南非野生动物园内,世界高坛身价最高的“钻石王老虎”泰格.伍兹终于向他选定的灰姑娘诺德格伦奉上了钻石。

  □本报记者聂蔚报道

  日落时分,他与她携手漫步在流霞染红的林荫道上,亲密的姿态与明朗的笑容引起了小松鼠的好奇,躲在枝叶茂密的树中,不时探头出来朝他们匆匆一瞥,而他们浑然未觉,在道路中途他忽然停下,取出个盛着钻戒的小盒子,深情款款地对她说了句让她倍感意外与惊喜的话……

  看起来像好莱坞电影中的情节,可这是根据最近南非电台与电视台所报新闻产生的合理联想:举世闻名的老虎伍兹向女友艾琳.诺德格伦求婚了,日落时分,散步途中,在南非南部伊莉莎白港附近的野生动物园内。还有更浪漫的:在简单的订婚仪式结束后,他们走到一片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天色渐暗,夜幕四合,他们便依偎在一个睡袋中,浴着满天星光,度过了难忘的订婚之夜。

  可能在瑞典举行婚礼

  伍兹在总统杯赛结束后便留在南非与女友一起度假,看来美国队和国际队共同捧杯的结局令他心情不错,于是在良辰美景下作出了人生一大决定,选定了将与之相伴一生的人。

  这消息是他们当天的导游、一位化名为“Lucky”的当地人透露的,随后立即被南非媒体报道出来,起初人们都对此持怀疑态度,但当上周五伍兹与诺德格伦乘私人喷气式飞机离开时,送行的人都清楚地看见,诺德格伦的手指上戴着一个硕大的钻石戒指。

  此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博格也于上周五向美联社的记者证实,这两人的确已经订婚,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兴奋的记者们马上又联系上了诺德格伦的父母,她母亲不愿对此发表任何意见,而她父亲则乐呵呵地告诉前来采访的瑞典记者:“不错,我女儿打电话告诉了我这事,显得不可思议的高兴。我们通话时间不长,不过可以听出他们心情都很好,我祝福他们。”

  至于婚礼的具体日期和具体地点就没人能打听出来了,不过据瑞典报纸《Expressen》报道说,他们很可能会定在瑞典举行。

  无独有偶,伍兹的亲密搭档、球童威廉姆斯也在总统杯举行之前与女友订婚,不知是这对搭档心有灵犀,还是威廉姆斯的订婚促使伍兹下定了决心。

  伍兹今年27岁,而诺德格伦23岁,在成为伍兹女友以前,她做过模特和瑞典球手帕内维克家的保姆。

  虽然伍兹自己的血统相当复杂,外表相貌上也兼有多种族特点,但在选择女友上他的品位倒很单纯,只喜欢身材高挑苗条的金发女郎。他喜欢结交排球运动员与模特,除了别克公司的一次商业活动外,人们几乎没见过相伴于他身边的会是黑发姑娘。

  伍兹很会严守自己的私生活秘密,在公众面前嘴闭得比谁都严,而且也不允许身边人向媒体多说话,前球童科万被他炒鱿鱼正拜一张大嘴所赐。所以伍兹出道以来绯闻很少,在诺德格伦之前,只有一名法律系学生琼娜.雅各达与伍兹的交往被媒体报道过。琼娜与伍兹在2000年赛季结束后分手,2002年,艾琳.诺德格伦走入了伍兹的生活中。据帕内维克的妻子米娅说,当初追求诺德格伦的人很多,伍兹是在排了一年的队以后诺德格伦才答应与他拍拖的。

  伍兹的一位朋友曾说:“我觉得伍兹不大可能会结婚,至少短期内不会。泰格不会因为感情的原因而做错事。我的意思不是说婚姻是个错误,但他有他的目标,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他向目标迈进,他不接受负累,在这方面他是比较冷淡甚至无情的。”今年伍兹可以说流年不利,不仅“四大皆空”,连奖金王的称号也被维杰.辛格夺走,但女友诺德格伦一直在他身边照顾并鼓励他,担心他吃不惯比赛地的饭菜而自己下厨,甚至在身体不好的情况下还坚持到球场看他的比赛,以至晕倒在场边,也许正是这一类真情流露的事打动了原本在这方面“冷淡无情”的伍兹,终于决定把后半生与诺德格伦联系在一起。这桩喜事也为伍兹今年的经历画上了个比较美好的句号,如果按“冲喜”的说法看,说不定伍兹明年会因此时来运转?

  图:

  -总统杯赛比赛间隙,诺德格伦与伍兹亲吻鼓劲。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