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华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9:35  新浪体育
天津华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新浪体育讯 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位置的天津华纳高尔夫俱乐部,紧邻泰达金融区。俱乐部开业于1998年,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她不光拥有良好的人文地理环境,交通也十分便利,距京津塘高速公路仅0.24公里,距天津市中心30分钟车程,距北京也仅有1小时40分钟车程。

  华纳球场是一个球道全长6736码、标准72杆的18洞国际比赛标准球场。由美国具有40余年设计历史的Golf Plan公司的著名球场设计师罗纳.费林姆设计。整个球场依照原有地形而建,光滑的果岭、险象环生的沙坑、波光粼粼的湖水,无不展现出华纳球场的独特魅力和迷人风采。即使夜幕降临,仍在球场上意犹未尽的球手也不必担心,华纳的灯光球场将会令您领略在浩瀚星空下击球的独特体验。

  作为首家在盐碱地上建起的高尔夫球场,华纳是一个奇迹,它给一块曾经缺少生机的土地带来了无限活力。

  为把国际上纯正、标准的高尔夫规则和礼仪引进中国,同时为了给国内球手提供一个与世界各地球手交流和切磋的平台,华纳于1999年和2004年成功举办了“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 – 1999天津泰达公开赛”,和“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 – 2004天津泰达公开赛(劳斯莱斯协办) ”。在成功举办了两届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基础上,为给国内的职业球员们提供一个锻炼、学习、提高的舞台,并为了给他们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华纳于05年成功举办了“2005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天津华纳精英赛”。

  华纳高尔夫俱乐部优良的硬件和软件,使她在中国和亚太地区获得了诸多赞誉。她曾获得2003年经理人心中最佳高尔夫球场排行榜,2004年中国最具影响力高尔夫球场排行榜,2004年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高尔夫球场排行榜,2005 年中国最具竞争力20强高尔夫球场等奖项。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1号

  电话:022-25326009

  传真:022-2532879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