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8: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点击看大图)

  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福建省会—榕城福州的西郊,闽侯县旗山山脉脚下,大学城旁边,紧邻福州到北京的京福高速公路,由福州市区驱车仅20分钟即可到达。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使得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在福州的众多球场中脱颖而出。【查看球场球道图 风景图

  新东阳高尔夫球场整体规划系出美国的HYDEPAPK公司Mr.Ted Parslow国际大师的巧思,单他个人总共在世界各地设计了12座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以尊重自然法则,融入空间律动的美学,呈现外放内敛的恢弘气度。

  新东阳高尔夫球场占地1500亩,是福州唯一的27洞球场。其中正在建设中的灯光9洞更是在福州地区绝无仅有的。全场分玉兰区、樱花区、棕榈区三区,每区9洞,各区标准杆36杆,球道宽为45—60米。球道距离随地形变化而变化,融合了绝佳风景与挑战性,其设计完全合乎国际设计水准。

  为避免对原生态的冲击,顺应全球环境保护的潮流,新东阳高尔夫球场斥巨资建造了福州地区独有的污水处理系统,利用先进的生物技术,将劣五类水净化为纯净的景观用水,全面改善球场内用水的品质。

  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正式会馆业已动工,会馆规划全面,配套设施齐全,可为各位球友和各类商务活动提供完备周到的服务。

  新东阳高尔夫全场共27洞,分为花团锦簇区、森情款款区、海天一色三区,球道距离随地形变化而变化,其设计完全合乎国际设计水准:

  .花团锦簇区(南区)

  花园是本区的精神,红是它的标记。全区不仅以九重葛、玉兰花为主题,更随着季节变换不同花材,阁下的球在不知不觉间,便已乘着花香起飞。本区坡度较缓,亲而较易挥杆,然而平缓中藏玄机,简易里仍需运用智慧、技巧。

  .森情款款区(中区)

  森林是本区的主题,而为了烘托整片森粒的绿,所有的设施均采用黄色,遍植松树、柏树、另配以樱花点缀桃花,以增加视觉的美感,打完前九洞,长驱直入山区,置身于山,远眺旗山,顿时走进一座天然森林球场;

  一边打球,一边做森林浴,享受前所未有的挥杆乐趣。位于第一区与第二区之间,辟有一人工岛,岛上饲有多种镇珍奇鸟类、动物、花草、树木以供球员观赏。本区地形较多上坡,极峰中深蕴逸致,长、中、短三种球道交叉运用,难度提高更具挑战性。

  .海天一色区(北区)

  河流为本区的主角,蓝是它的主色。全区以河流、池塘、沙坑为主,打球者必须沿着河边走,傍着河滨挥杆。地形上,属较平面式,球道设计高低起伏,极具美感,是最刺激的一区。为了增加平面地型的多样风貌,本区亦设有多座人工造景,更遍植垂柳,平添诗意。

  开放直航后,40分钟到福州,由福州市20分钟到新东阳,一座离台湾最近的球场,230公顷的天地壮阔,正借助宁静清朗的山水灵秀,及万顷碧蓝的竞技舞台,展现他的泱泱大度。梦的舞台,幕刚揭开,何不带着你的球杆,前来圆梦。

  电话:0591-2871678

  传真:0591-2872777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沙提村316国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东阳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