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海南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球道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4:5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谙策智胜因素,自必长袖善舞----球洞赏析

  第一洞:三杆上果岭的5杆洞,第一杆发球应朝球道沙坑的右边击,第二击应瞄准球道右侧锅状沙坑的左边,如此杆击好,那再用一支短杆或劈杆上果岭。

  第二洞:是一个长的4杆洞,最聪明的发球击应朝向球道沙坑的左侧,第二杆应用稳定的长铁杆或球道木杆,从左侧打将会给你一个好的角度上果岭,并使球远离包围果岭的湖水。

  第三洞:是一个右侧为湖的具有挑战性的3杆洞,果岭很大,足够接住大部分的球,所以选择一支适合距离的杆并相信它。

  第四洞:是一个短的4杆洞,右侧一路为长草区,发球击应瞄准球道正中的小沙坑,果岭比较小,起伏很多,所以第二杆应注意控制。

  第五洞:是一个漂亮的3杆洞,由沙坑包围,前方有一平湖区,果岭比较小,但很有容纳性。

  第六洞:是一个对长距离击球者的奖赏,发球击应瞄准球道的左角,打得准的话,会使球弹离小丘,多滚一段距离,第二杆是检验你的长铁杆的准确度,果岭很大,如果劈上果岭的话,比推一个长距离要好。

  第七洞:是一个冒险+奖赏的洞,冒险越大,奖赏越大,如果发球杆击得好,就能击上果岭,如果想打个标准杆,就选长铁杆或球道木杆发球来打个命中率球。

  第八洞:是一个让你发挥想象力的4杆洞,发球击应向左边的沙坑,第二杆视旗杆的位置和风向有多种打法,准确的切击球一跳起的滚动,会是让你心旷神怡的一击。

  第九洞:是一个从发球台至果岭布满沙坑的5杆洞,发球击瞄准球道正中击球,如果顺风的话,可以两杆上果岭,但要小心。如果打不好,就选短铁杆,先把球打倒球道正中,然后第三杆上果岭。

  第十洞:是一个从发球台看让人恐惧的4杆洞,因为发球击要越过发球台前方的大沙坑,第二杆选个长铁杆就可以上被沙坑包裹的果岭。

  第十一洞:是球场最短的3杆洞,尽量避开左侧的沙坑,否则你面对的将是一个面朝湖面的沙坑。

  第十二洞:是一个让你有机会打个“小鸟”的4杆洞。朝沙坑右侧发个好球,会让你再用一个下坡短杆就到达硕大的果岭。果岭很大,又被大沙坑包围着,要确信朝右边瞄准。

  第十三洞:是最图画感,也最有恐惧感的洞之一,发球必须要向窄窄的球道瞄,第2杆是最具心理挑战性的一击,如果想2杆上果岭,必须衡量万分,因为稍不当心就会坠入湖底,如果朝左太多,那威胁人的沙坑会让你后悔,最聪明的打法是3杆上果岭,推一杆打个“小鸟”。

  第十四洞:具有战略性的4杆洞,虽然很短,但必须打2个熟练的铁杆,才有可能推一杆进洞,打个“小鸟”。

  第十五洞:剩下的15、16、17、18洞,可以说是“回家的路”,这是你从没打过的最具挑战性的四个洞,15洞是最后的一个3杆洞,只是距离会让你怀疑是否站对了发球台,果岭边的沙坑和水会让你晕眩。

  第十六洞:是一个长的5杆洞,会让你考虑是不是可以2杆就到“家”,如果想试一下,发球击需要又远又准到中间,对差点高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让你战胜恐惧感的3杆上果岭球洞,最后一杆必须越过水到果岭,所以选择合适的杆,轻击上果岭,剩下的就是享受它的美妙了。

  第十七洞:是一个右侧湖水的左狗腿洞,左侧是长草,右边是湖水,所以发球击要打好,果岭又被沙坑包裹得很好,所以从左侧打入会容易些。

  第十八洞:“回家路”的最后一步,又是一个满眼沙坑的长4杆洞,球道很直,但向左击偏一点,会使你有个好的角度入果岭,如果风很顺的话,一个小一点的劈杆会很有价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