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万盛乡村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9:04  新浪体育微博
万盛乡村俱乐部1万盛乡村俱乐部1
万盛乡村俱乐部2万盛乡村俱乐部2

珠海万盛乡村俱乐部球场介绍
(点击看大图)

  坐落于中国广东省珠海经济特区西部新闻开发区的万盛乡村俱乐部,宛如闹市中的世外桃源。这个距离香港不到两个小时路程的渡假胜地,面积达八百英亩,四周园林茂密,风光如画,当中的湖泊更以景致动人见称。为方便会员往返,我们特于珠海九州港码头设有豪华专车接送。会员抵步后,即仿如置身另一世界,和谐舒适的环境,一应俱全的康乐设施,让您可以抛开一切俗世烦闷。喜爱佳肴美酒的会员,更可尽情享受我们的国际级餐厅所提供的多元化选择。

  点击查看球道图<<

万盛乡村俱乐部万盛乡村俱乐部1
万盛乡村俱乐部2万盛乡村俱乐部2
万盛乡村俱乐部3万盛乡村俱乐部3

  高尔夫球场共18洞国际标准球场,长7050码,球场为山地球场,前九洞沿水库边建造,后九洞沿山脚建造,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在第二期项目中,将会增加九洞,届时球场将会有27洞。

  标准设计交通方便

  珠海万盛高尔夫球场,是一个按照最高国际标准建造的、拥有十八个球洞的球场,由市区或机场抵俱乐部,车程仅四十五分钟,从香港至俱乐部,不到两个小时。

  创意无限出类拔萃

  和谐、优美的自然环境与高尔夫球场配合得天衣无缝,球道充分利用山势的起伏和湖泊的形状,为球手提供各种不同的乐趣和充满挑战性的打球环境。第七球洞是跨越湖泊的一个洞,必须一杆将球送过水面,到达湖泊的另一边。其他的球洞,无论是位于高低起伏的山地,还是平坦之处,或是在布满沙坑等障碍之中,其设计之匠心独到,精妙绝伦之处,非亲身领略而不能体会,令人叹为观止。

  一流学校专业指导

  本球会与一般高尔夫球会不同,优胜的地方在于我们拥有属于自己的高尔夫学校,并拥有专业水准的教练。无论是初习球场的新手,还是富有经验的高手,均可得到我们悉心专业的指导,细致体贴的关怀。

  设备完善服务周到

  在享受打球乐趣之余,设于球会会所内豪华舒适的客房,无疑是您休憩的理想居亭;而一边品尝有口皆碑的万盛小吃,一边于按摩池中享受身心舒泰的那分闲情逸致,您亦可轻而易举拥有。此外,会所内尚设有更衣室,专卖店等。

  枪会射击狩猎

  本俱乐部属下的枪会,是喜爱设计人士的最佳选择。符合奥运标准的飞靶射击场,是目前亚洲同类设施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射击场之一。所安排的狩猎活动是经过慎密周详考虑、并符合国家有关法律的。

  多元化的康乐消闲活动

  本俱乐部为会员及其亲友提供丰富多采的康乐消闲活动。与亲朋挚友共渡假期的您,可泛舟翠湖之上,极穷垂钓之优悠;或可置身于室外恒温泳池之中,尽享畅游之乐趣;如您喜爱运动,我们设施齐全的网球场、壁球场及羽毛球场将为您提供一展所长的好机会;如精力充沛的您仍觉意犹未尽,还可骑脚踏车到附近的郊野猎奇一番。此外,一应俱全的健身中心可让您舒筋展骨,大显身手。中心内并设有储物柜、更衣室、沐浴间及桑拿室,供会员及其贵宾使用。

地理位置地理位置

  球场设计师:Philipine Golf Develop Company

  球会地址:中国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县五山镇三里

  电话:(0756)5573888

  传真:(0756)5573388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