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2:54  新浪体育
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8号,成立于1993年12月,是由鸿禧国际有限公司与香港佳霖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距北京国贸中心仅15分钟车程,整个球场紧邻东南五环、京津塘高速公路,就像一匹美丽的绿色锦缎,陈铺在中国之都的东南门户。是北京距市中心最近的球场,在富商巨贾,绅士名流云集的中国之都,这里的确是休闲娱乐最佳场所。

  【球道图】亦庄经济开发区汇集了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而这些五百强企业高层首选的球场首先就是鸿禧球场,虽然球场坐拥了许多地理上的优势,但是随着品质抬升,理念拓展,之前球场的设施和挑战性已经渐渐不能满足这些高端客户的要求,球场集团内部的股东也对球场有了新的想法,提高球场的整体水平和知名度势在必行。

  由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Scott Miller先生所操刀执笔的鸿禧球场,景观规划上参照江南园林景致。它采撷了苏州名园拙政园、惘师园的风格,利用基地原有的洼地积水,精心治理,调理成池;沿途再环以垂柳奇石,营造成一个“风过柳絮飘,水光云影映”的中国园林式景观球场。整座球场的果岭、沙坑、水岸及岛屿之间,既充满曲折变化,又隐约障碍、层次丰富;纵观深远,却彼此连通、浑然一体,岛岸峰回,使空间有开有合,相互穿插渗透,是球友们挥杆竞逐、延伸视觉的极佳享受。

  鸿禧球场现正在改建9洞和新会馆。新九洞是由澳大利亚顶级设计公司CashMore(凯斯莫尔),其享誉澳洲著名设计师TonyCashmore匠心独具造就,呈现的是山地立体风格,计划在明年的八月底九月初竣工;球场新会馆由美国建筑师教父Philip Johnson(菲利浦强森)嫡传弟子KenLin亲自设计,集休闲商务娱乐于一体,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一楼设有以台湾小吃为风格的简餐,二楼则是集休闲、联谊和洽商宴会的多功能厅, 预计明年8月份就可以投入使用。

  原有18洞改造、新增九洞和新会馆只是鸿禧国际的第一步计划,而我们的第二步计划是建造国际型的会议中心,包括酒店式公寓、网球场、游泳池、健身房等等。

  另外还有鸿禧现有的练习场只有24个打位,在旺季的时候已很难满足会员的需要,所以在新会馆起建同时上下两层100个打位的专业练习场也将开始动工,球友可以感受到全新的练球乐趣。

  公司全称:北京鸿禧国际体育娱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8号

  公司网址:www.Honeshee.com.cn

  电话:010-516689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