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京辉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6:32  新浪体育
北京京辉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北京京辉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2000年6月正式营业,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中外合资企业。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青龙湖水库西岸,景色秀丽,环境心怡,北沐燕山叠翠雾岚,南浴青龙湖浩渺烟波,东眺北京国家森林公园万千气象,是享受青山绿水的至胜佳境。球场距市区仅40分钟车程,且与京石高速公路相邻,驾车弛骋、转瞬即达,尽享乡村湖景,优越的地理环境加上细致的经营管理,将成为各界高球朋友所青睐的俱乐部。

  京辉高尔夫球场,占地面积1000亩,按国际标准设计的18洞球场、标准杆72杆,球道总长7024码,宽50-80码,附设临时练习场,球会独具高尔夫文化的会馆内设餐厅、酒吧、专卖店、会议厅、客房等设施,是北京市高尔夫球会界颇具国际水准的球场之一。球道造型富有立体变化美感,大波浪起伏似与周围层层山峦相联,球道与湖泊紧紧相临,相互辉映,俨然与远山近水一气呵成,水波涟漪与山峦起伏皆尽收眼底,使竞技与娱乐融于天地之间,美不胜收,心旷神怡。

  预约电话:010-60322288

  会籍销售部电话:010-60302133 联系人:孙小姐

  下载地图查看

北京京辉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行车路线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

  电话: 010-60322288

  传真: 010-60323388







  本俱乐部全国联盟球场明细录

  1、贵州贵阳高尔夫俱乐部

  2、广东仙村高尔夫俱乐部

  3、海南月亮湾高尔夫球会

  4、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5、广东省肇庆高尔夫俱乐部

  6、上海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

  7、海南东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8、湖南长沙青竹湖高尔夫俱乐部

京辉
京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