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3年Volvo(富豪)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19:25 新浪体育
2003年Volvo(富豪)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将开杆

赛事海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3年Volvo(富豪)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将开杆

赛事banner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运动是传统、尊贵与优雅的象征,它回归自然、充满挑战、宽松随意、富于内涵的特点,切中了Volvo(富豪)汽车富于社会责任感、尊重生命、安全环保的品牌内涵。高尔夫球这项高雅的运动在中国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在亚洲,高尔夫这项运动被认为是一项代表身份和地位的高雅运动。这项运动对于Volvo(富豪)汽车公司来讲是一个在整个中国将Volvo(富豪)的形象与高尔夫运动紧密地联系起来的机会。正因如此,Volvo(富豪)汽车公司乐于精心运筹并赞助中国的高尔夫运动,所以才有了二者辉煌的合作之路。

  自1970年以来,多年的合作造就了Volvo(富豪)公司冠名的比赛在

高尔夫运动领域具有领先的职业水平和丰富的经验。现在,Volvo(富豪)公司与职业高尔夫已经成为体育史上最成功的商业合作伙伴之一。Volvo(富豪)公司举办的赛事和场下的活动安排的高质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例如:来自Volvo(富豪)欧洲巡回赛中的选手在世界主要比赛中的成绩,以及欧洲队在"RYDER"杯赛中的良好表现。除此以外Volvo(富豪)公司还举办例如:Volvo(富豪)杯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锦标赛、Volvo(富豪)斯堪地纳维亚大师赛、Volvo(富豪)安大路西亚大师赛,不仅吸引了大量国际媒体的关注,而且成为明显的商业焦点。

  Volvo(富豪)精英杯是由Volvo(富豪)各国分公司内举办的全球性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Volvo汽车公司已2003年度Volvo(富豪)精英杯将向所有居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汕头,厦门,成都,昆明,青岛,杭州,南京,沈阳和海口13个城市的Volvo(富豪)轿车车主和他们的客人开放。以上城市的高尔夫选手都有机会争取进入前三名,从而成为该城市的代表队在深圳一决高低。

  "关爱生命、享受生活,与朋友一起享受着运动带给人们的快乐,并在比赛中建立高尚的人际关系"是Volvo(富豪)汽车公司之所以将高尔夫球运动作为Volvo首要的全球赞助项目的初衷所在。享有"绅士运动"美称的高尔夫代表着优雅、开放、休闲和友谊。

  在紧张而又惬意的精英杯比赛之余,选手及来宾们还可以向Volvo(富豪)经销商进行试车登记,在阳光明媚、绿草成荫的球场切磋球技的同时,还能体验Volvo(富豪)汽车出色的驾驶性能和超卓的安全性能。Volvo汽车的客户群多为企业家和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通过比赛不但可以了解Volvo(富豪)汽车公司,鉴赏Volvo(富豪)轿车,还可以在绿草成茵、花卉繁茂的比赛场地锻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结交朋友,增进友谊。也许许多的机缘与成功就在高尔夫球场上开始了悄悄的滋长。而这一切都是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为大家--特别是Volvo车主提供的机会。

  那么,现在,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你是不是已经嗅到草场的清香气息了?还犹豫什么,赶块填写报名表参赛吧!你除了挥杆比赛之外,其它的事情Volvo(富豪)汽车公司全都安排好了!

  背景资料

  作为世界著名的汽车生产厂商之一,Volvo(富豪)汽车始终关注"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理念。所以,安全、环保和质量是Volvo(富豪)汽车公司的核心价值。在同级别车中,Volvo(富豪)轿车堪称是最安全的,现代汽车普遍装备的三点式安全带就是Volvo(富豪)汽车公司的发明。此外它有一些独到的设计,如:SIPS侧撞保护系统,IC安全冲气窗帘和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等安全装置。Volvo(富豪)汽车以稳定、良好的道路表现、舒适性、省油以及满足最苛刻的环保要求而闻名Volvo(富豪)汽车车型分S、V、C和XC四个系列。S型主要产品系列为:S80、S60、S40;V系:V70、V40;C系:C70

跑车,C70敞篷车;XC系:XC70,XC90。

  Volvo(富豪)高尔夫赛事大计事

  早在1993年3月Volvo(富豪)汽车公司首次打算在中国赞助高尔夫球运动。Volvo(富豪)认为占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中国在二十一世纪是经济增长的强国,高尔夫球这项运动必将在中国蓬勃发展。

  1994年,为了扩大Volvo(富豪)的知名度,Volvo(富豪)公司决定举办中国高尔夫巡回赛和公开赛。

  1995年Volvo(富豪)成功的将高尔夫策略带到远东地区,首次举办了Volvo(富豪)中国巡回赛,除此以外作为冠名赞助商还举办了Volvo(富豪)中国公开赛和Volvo(富豪)

马来西亚大师赛。

  1995年到1997年期间,Volvo(富豪)中国公开赛一直是Volvo(富豪)中国巡回赛中最主要的比赛。

  1998年以后,Volvo(富豪)汽车公司更是加大了对中国公开赛的投入,使得它成为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亚洲巡回赛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

  1999年,Volvo(富豪)汽车公司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一年一度的Volvo(富豪)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至今已连续五年举办该项赛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城市最多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