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FGT高尔夫会员巡回赛> 正文

“FGT”全国大赛暨两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16:00 新浪体育
“FGT”全国大赛暨两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3年6月18日,第三届“FGT”全国大赛暨“FGT”两周年庆典在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赛事由深圳市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高尔夫》杂志社联合主办。

  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亚洲唯一的全岛型林克斯球场,18洞国际标准72杆,球道总长7019码。前九洞绕岛环走,后九岛中穿行芦苇,野菠萝、椰林、藤蔓等天然植物被赋予球场景观特色,尤其是野菠萝丛形成的自然障碍区,令选手们对球场的挑战性感叹不已。

  上午10点,来自深圳、广东、北京、海南、

福建等地的1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一番争夺,最后获得男子总杆第一名的是张深秋先生(76杆),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杨广平先生(79杆)、王茂先生(79杆);男子净杆前三名分别是欧阳宁先生(66.8)、李东华先生(69.2)、刘炳和先生(69.8);最远距离奖为陈建中先生,最近旗杆奖为肖家兴先生,幸运奖得主是赖勤维先生。女子总杆冠军徐蔚小姐、净杆冠军刘玲小姐,幸运奖得主耿玲小姐。

  赛后,当晚在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鳌仙吧进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晚宴。海南省高协副主席胡志华先生到场颁奖并对各位选手和媒体不顾“SARS”疫病威胁到场参赛和宣传表示了谢意。

  赛事期间,组委会特地安排了选手及媒体参观了刚刚落成的超五星级酒店博鳌亚洲论坛索菲特大酒店、以及即将建设完工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

高尔夫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