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片花汇总>> GOALTV1>> GOALTV2>> 英超专题>>

Goaltv视频-曼联战平C罗魔术脚 枪手遭世界波憾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04/22 09:50  GoalTV

  北京时间4月22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21日17:1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里查德森和维杜卡各入一球。

  在先前进行的一场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罗比-基恩在第155场北伦敦德比战中先拔头筹,但替补出场的法布雷加斯两度任意球助攻,图雷和阿德巴约接连进球一度反超比分。但杰纳斯补时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

  以上为GoalTV与新浪体育联合为您奉上的欧洲精彩足球视频。GoalTV现已在开通两个24小时不间断专业足球频道,将带给您最专业的足球赛事享受,每周一与周二将播出英超

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四大豪门最新赛事,赛后专访,场下花絮,备战动态,人物回顾,官方新闻,更有足坛名宿做客点评分析。

  除此之外,GOALTV还将播出独一无二的苏超、法甲、荷甲众多场次视频直播。敬请锁定GoalTV足球频道,享受欧陆豪门视听盛宴。进入GoalTV精彩直播页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