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片花汇总>> GOALTV1>> GOALTV2>> 英超专题>>

视频-枪手难敌铁锤 惊世吊射破酋长金身 goaltv


http://www.sina.com.cn 2007/04/08 04:40  GoalTV

  北京时间4月7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数场比赛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0比1负于西汉姆,萨莫拉吊射打入唯一进球。阿森纳在本赛季新启用的酋长球场首度落败,这也是枪手本赛季联赛首遇3连败。以上是全场视频集锦。

  以上为GoalTV与新浪体育联合为您奉上的欧洲精彩足球视频。GoalTV现已在开通两个24小时不间断专业足球频道,将带给您最专业的足球赛事享受,每周一与周二将播出英超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四大豪门最新赛事,赛后专访,场下花絮,备战动态,人物回顾,官方新闻,更有足坛名宿做客点评分析。

  除此之外,GOALTV还将播出独一无二的苏超、法甲、荷甲众多场次视频直播。敬请锁定GoalTV足球频道,享受欧陆豪门视听盛宴。进入GoalTV精彩直播页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