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片花汇总>> GOALTV1>> GOALTV2>> 英超专题>>

进球视频-切尔西1-0沃特福德 非洲珍珠绝杀拯救蓝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04/02 17:37  GoalTV

  北京时间4月1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3月31日17:1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维卡拉奇路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客场1比0险胜沃特福德,卡劳第92分钟打入致胜球帮助切尔西取得联赛7连胜。

  以上为GoalTV与新浪体育联合为您奉上的欧洲精彩足球视频。GoalTV现已在开通两个24小时不间断专业足球频道,将带给您最专业的足球赛事享受,每周一与周二将播出英超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四大豪门最新赛事,赛后专访,场下花絮,备战动态,人物回顾,官方新闻,更有足坛名宿做客点评分析。

  除此之外,GOALTV还将播出独一无二的苏超、法甲、荷甲众多场次视频直播。敬请锁定GoalTV足球频道,享受欧陆豪门视听盛宴。进入GoalTV精彩直播页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