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棋天下棋类培训中心教师简介 国象教师周天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36  新浪体育
国象教师周天娇国象教师周天娇

  棋天下棋类培训中心教师:国象教师周天娇

  周天娇,女,21岁,辽宁省沈阳市人。

  从小喜爱棋类游戏,天赋很高,一直将下棋当做自己的爱好。2008年高考,被北京交通大学录取,同年到朝阳棋苑向棋苑的老师正式学习国际象棋,并作为实习老师留在朝阳棋苑,认真学习其他老师的授课经验。经过两年对国际象棋以及对授课方式的学习,逐渐提高了自己的棋力水平,并且也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经过棋苑的考核,成为了棋苑的正式教师。

  对国际象棋的热爱、对小朋友的喜爱与耐心,让其非常喜爱这份工作,并且愿意把它当做一项自己的事业去用心经营与维护,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棋天下棋类培训中心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棋天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