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围棋星级考考官培训现场 韩磊主任发表重要讲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4:05  新浪体育
图文-围棋星级考考官培训现场韩磊主任发表重要讲话

韩磊主任发表重要讲话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济南市正在热火朝天的举办着全国运动会,这边厢,棋院的星级考第二期考官培训也拉开了帷幕。

  来自山东各地的九十多位围棋老师一起参加了这次培训课程。为了让这次的考官培训能更加注重实战,山东省棋类运动管理中心特别邀请了北京聂卫平围棋教室的洪波老师,给全体学员讲述了围棋启蒙教学的方法和棋院管理的细节。

  山东棋院的韩磊主任主持培训课,特别强调了专业考官的重要性和星级考考试流程的严肃性,并对大家的热情参与表示了感谢。

  山东省现已有80%以上的城市都开设了围棋星级考考点。3000多个孩子已经通过了围棋星级考的认证。围棋星级考,普及围棋,扩大围棋影响的利器!

  据韩磊主任介绍,各地参加围棋星级考的家长对星级考非常关注,非常支持。孩子们通过星级考认证后,对学习围棋的信心和兴趣都产生了极大的鼓舞。培训机构则通过星级考认证,更加规范了自身的教学和教研,更加注重阶梯式教学的设计和运营,在扩大围棋的影响,取得更好的招生等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围棋星级考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围棋 围棋星级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