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棋圣聂卫平台湾行 聂卫平在自己著作上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2:06  新浪体育
图文-棋圣聂卫平台湾行聂卫平在自己著作上签名

聂卫平在自己著作上签名

  新浪体育讯 棋圣聂卫平九段于12日中午抵达台湾桃园机场,由台湾围棋教育推广协会国际交流部主委安淑卿、总召集人王重兴、执行长张晓茵、常务理事林宗贤、台湾围棋协会秘书长秦世敏及台湾棋院职业棋士会会长张怀一前往接机。本次聂卫平九段来台经过多次波折,后来由台湾围棋教育推广协会顺利办下入台许可证之手续,除了来台围棋指导之外,聂卫平九段更念念不忘的是去探望他的二十几年好友-前清大校长沈君山博士。

  在台湾围棋教育推广协会的欢迎午宴之后,聂卫平九段抵达台湾的第一站便前往台湾棋院参观。台湾棋院文化基金会于2000年3月4日成立,由中环集团董事长翁明显先生捐赠基金并担任基金会董事长,以培养台湾职业棋士为主,并举办职业围棋赛事,为台湾围棋专业化之工作不遗余力,在周俊勋等12人在九月底回归台湾棋院后,目前棋院拥有接近60位的职业棋士。聂卫平九段与台湾棋院翁明显董事长、陈锦堆院长上周才在昆山举办的“千灯杯”海峡两岸围棋对抗赛中碰面,不到一周的时间又能在台湾碰面,聂老非常高兴,并与翁董及陈院长畅谈将来可多促进两岸围棋交流之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聂卫平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