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围棋星级考济宁站 韩主任关注棋手答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5:41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围棋星级考济宁站韩主任关注棋手答题

韩主任关注棋手答题

  新浪体育讯 2009年9月11日至12日在济宁建威围棋俱乐部举行山东省围棋级考(济宁考场),本次活动得到济宁市体育局、济宁市棋类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在山东省棋类运动管理中心领导莅临指导下,11、12日的星级考取得圆满成功。

  围棋星级考是针对开始学习围棋的小朋友设定的围棋级位水平认证。1星考是认证15级,2星考认证10级,3星考认证5级。

  这个认证体系让更多的小朋友在学习围棋的开始阶段就得到了鼓励和认可,并在更大的范围内使围棋得到了更好的宣传和普及。

  济宁的围棋星级考一年两次,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参加标准的围棋级位测试,围棋星级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围棋星级考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围棋 星级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