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围棋星级考东营站 小棋手落子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5:01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围棋星级考东营站小棋手落子瞬间

小棋手落子瞬间

  新浪体育讯 2009年8月30日,东营市首次围棋星级考考试在东营市围棋协会、东营市青少年宫聂卫平围棋教室等考点正式开始。

  围棋星级考是山东省棋类运动管理中心推广的围棋级位考核认证体系。星级考科学严谨的按照电脑闯关、实战对局、棋道规范三个方面来评定小朋友的围棋学习,并给予相应的打分。

  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东营的围棋星级考迎来了300多个小朋友,其中100多个获得了优秀,也有一小部分小朋友没有通过围棋星级考的考评,但是他们非常有信心,经过学习,一定能通过下一次的评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围棋星级考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围棋 围棋星级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