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桥牌团体赛第二日战罢 江阴与上海会师决赛

乡镇桥牌团体赛第二日战罢 江阴与上海会师决赛
2019年11月30日 20:56 新浪体育
第2日比赛现场全景 第2日比赛现场全景

  11月30日,第二届全国乡镇桥牌团体邀请赛在江苏省太仓市璜泾镇荣文学校体育馆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最终,江阴市澄江镇队与上海奉贤南桥镇队(上海奉通置业)晋级决赛,冠亚军争夺战将在1日上午展开。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2支代表队参赛。在上午进行的最后2轮排位赛中,领头羊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清化镇队以109.83VPs领衔前八名队伍进入到第二阶段淘汰赛当中。

选手在比赛中选手在比赛中

  两轮淘汰赛过后,江阴市澄江镇队与上海奉贤南桥镇队(上海奉通置业)突出重围,进入决赛争斗冠亚军。苏州娄葑镇队和太仓市华盛园社区队(安铠电气)将展开三、四名的争夺。决赛将于12月1日上午打响。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桥牌协会、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太仓市璜泾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太仓市桥牌协会、太仓市璜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璜泾镇文化体育站共同承办。

  (麋鹿)

(责编:樊璐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乡镇桥牌太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