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半决赛柯洁负申真谞 韩国棋手包揽冠亚军

LG杯半决赛柯洁负申真谞 韩国棋手包揽冠亚军
2019年10月30日 14:42 新浪体育
柯洁负申真谞 柯洁负申真谞

  10月30日,第24届LG杯棋王战半决赛在韩国江原道江陵Lakai Sandpine度假村战罢。最终,柯洁执白中盘负申真谞,陶欣然遭朴廷桓逆转,韩国棋手申真谞、朴廷桓会师决赛。三番棋决赛计划将于2020年2月10日-13日展开。

  半决赛焦点战在中韩第一人柯洁与申真谞之间展开,两人上次交手是在今年年初的百灵杯三番棋决赛中,当时柯洁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夺得冠军。本局柯洁执白,布局阶段申真谞略占上风,随后黑棋深入下方,双方就此展开战斗,并逐渐向棋盘右路转移,AI判断柯洁的胜率一直落后,最后经过195手,申真谞执黑中盘胜出。

陶欣然遭朴廷桓逆转陶欣然遭朴廷桓逆转

  另外一场中韩对决在小将陶欣然与朴廷桓之间展开,两人曾在2018年围甲联赛中相遇,陶欣然执黑中盘战胜朴廷桓。本轮陶欣然执白对阵朴廷桓,布局过后陶欣然几乎没有出现失误,胜率一路领先,但棋局进入后半盘之后黑棋开始高开低走,朴廷桓成功反击,最终,朴廷桓执黑胜3目半,与申真谞会师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朴廷桓曾夺得2015年第19届LG杯冠军。

  LG杯三番棋决赛预计将于2020年2月10日/12日/13日进行。本届比赛的冠军奖金为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3万7千元),亚军奖金为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万9千元)。

  半决赛赛果如下:

  柯洁 负 申真谞

  陶欣然 负 朴廷桓

  历届冠亚军:

  (文玄)

(责编:樊璐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LG杯柯洁朴廷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