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杯女子桥牌赛首日 双人赛王文霏沈琦暂列第八

华远杯女子桥牌赛首日 双人赛王文霏沈琦暂列第八
2019年10月10日 14:32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选手王文霏 中国选手王文霏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网

  10月9日,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进入首个比赛日,“京能杯”双人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采用完整豪厄尔轮转,共有24对牌手参与角逐。今天完成前16轮的比赛。

  经过48副牌的比拼,来自美国的吉安尼斯·西蒙莫尔森(Janice Seamon-Molson)和西尔维娅·石(Sylvia Shi)以62.3%的得分率暂列第一,俄罗斯牌手塔蒂亚娜·波诺玛瑞娃(Tatiana Ponomareva)和玛利亚·雅克夫勒娃(Maria Yakovleva)、美国牌手艾莉娜·莱维提娜(Irina Levitina)和凯丽·桑伯恩(Kerri Sanborn)位列第二、三名。截至目前,中国队的赵冰、陈怡毅暂列第五名,王文霏、沈琦暂列第八名;北京华远队的阎茹、刘艳暂列第11名。10日上午双人赛将全部结束。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赛前召开了领队会。裁判长程志荣先生就比赛的注意事项做出仔细的说明,并预祝各位牌手享受比赛、创造佳绩。

  10日下午将展开“华远杯”团体赛的比拼。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