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循环赛过半 中国男队暂列第5女队位居榜首

世锦赛循环赛过半 中国男队暂列第5女队位居榜首
2019年09月19日 10:04 新浪体育综合
林荣强 林荣强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9月18日,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循环赛结束了前12轮比拼,中国老年队和混团队取得三连胜,男队暂列第5,女队排名第1。

鞠传成鞠传成
石正钧石正钧

  中国男队在第10轮比赛中输给以色列,随后零封印度尼西亚,第12轮再胜印度后排名第5。当前组别排在中国队前的是美国1队、荷兰、瑞典以及英格兰。

左晓雪左晓雪
 王南 王南

  中国女队今日前两轮发挥不佳,先以9.39比10.61输给日本,又以7.79比12.03不敌美国2队,排名跌至第2。在第12轮,女队及时调整状态,14.18比5.82战胜南非,排名回到榜首。排在中国女队之后的三支队伍是波兰、挪威和日本。

孙铭孙铭

  老年队今日名次继续攀升,分别以大比分连胜中国香港和印度尼西亚,第12轮对阵留尼旺以12.29比7.71获胜,经过三轮比拼排名升至第7。前四名是丹麦、印度、中国台北、英格兰。

谢召彬谢召彬

  混团队同样发挥出色,首战摩洛哥,再遇巴巴多斯,最后迎战美国2队,取得三连胜,暂列第6位。第一名为英格兰,紧随其后的是拉脱维亚、美国2队和罗马尼亚。

  19日第13至15轮循环赛,中国男队将迎战新加坡、美国1队、摩洛哥,女队则对阵苏格兰、巴基斯坦、新西兰,老年队将遇美国1队、印度和波兰,混团队与巴西、拉脱维亚、意大利展开角逐。

  中国队总教练胡基鸿对前半程国家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认为队员们发挥稳定,得分达到预期目标。他说,目前国内桥牌运动发展红火,桥牌人口不断提升,中国桥牌协会及地方桥协做了大量努力,特别是在对年轻牌手的培养上看到了希望。虽然我们现在与世界强队还有差距,但未来我国一定能成为桥牌大国、桥牌强国。  

  (图片:付伟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