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排名:申真谞连续3个月领跑 甩开朴廷桓

韩国排名:申真谞连续3个月领跑 甩开朴廷桓
2019年08月08日 22:02 新浪体育
申真谞九段 申真谞九段

  8月初韩国棋院等级分排行榜上,申真谞连续3个月领跑,甩开了朴廷桓,5个月连续涨分,势头迅猛。

  申真谞在7月6连胜,总计24连胜(8月负于陈耀烨止步25连胜),在上月以10075分创下历史最高分后,本次排名再次上升26分,再次刷新高达到了10101分,连续5个月涨分,独占鳌头态势迅猛,与排名第二的朴廷桓相差65分,比前一个月优势扩大23分。

  朴廷桓6月10胜2负,与上个月相比只上升了3分,积10036分连续3个月排在第二位,与申真谞分差从上个月的42分上升到了本月的65分。

排名排名

  不过奖金榜仍是朴廷桓遥遥领先,申真谞、崔精、李东勋、申旻埈、金志锡、吴侑珍、罗玄、朴河旼、朴永训分列2-10名。

  此外在十强中,申旻埈(4胜3负)和金志锡(3胜3负)分别排在第4位和第5位,李映九(7胜2负)上升了3个名次再次进入前十。十强之外,农心杯代表元晟溱(8胜1负)上升了6个名次排在第12位。

奖金榜奖金榜

  女棋手排名依次为崔精、吴侑珍、金彩瑛、赵惠连、曹承亚、吴政娥、金仑映、金惠敏、金多瑛、朴志恩、宋慧领。崔精连续68个月排在第一位,7月8胜1负增加了4分,整体排名与上月相同,排在第23位。吴侑珍7月5胜2负失去12分,排名跌至第92位。

  韩国排行榜从05年8月首次实行,08年1月修正、09年1月完善,每月初公布,成为世界大赛参赛资格等的计算依据。登顶榜首次数依次为:朴廷桓(连续59次共72次)、李世石(连续27次共67次)、李昌镐(22次)、申真谞(连续3次共6次)、崔哲瀚(2次)。

  (李新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