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韩国选拔朴廷桓李东勋出线 申真谞免选晋级

农心杯韩国选拔朴廷桓李东勋出线 申真谞免选晋级
2019年07月26日 21:21 新浪体育
李东勋与朴廷桓 李东勋与朴廷桓

  文章来源:乌鹭网

  “韩国排名前两位的申真谞和朴廷桓都有,我认为这是一次出色的阵容。”这是顺利晋级的韩国当月排名第三位的李东勋所发表的言论。除了外卡,农心辛拉面杯确定了4名韩国代表选手。申真谞(等级分第1)、朴廷桓(等级分第2)、李东勋(等级分第3)、元晟溱(等级分第18)。

  7月26日,在韩国棋院举行的第21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最强战韩国选拔赛决赛中,朴廷桓在224手执白中盘战胜李志贤,总计第8次进入农心杯韩国队阵营。时隔3年首次参加“农心辛拉面杯”国内选拔赛的朴廷桓在第14届比赛中取得了2连胜,直接决定了韩国的队冠军等,农心杯总战绩是9胜5负。

朴廷桓中盘胜朴廷桓中盘胜

  朴廷桓回顾说:“虽然刚开始有些困难,但在中盘努力挽回局面,所以最后取得了胜利。”我们回顾了一下选拔决赛。同时举行的李东勋和韩相勋的对局,李东勋仅用215手就取得胜利,第三次成功获得农心杯参赛资格。

李东勋李东勋

  李东勋在2012年和2016年分别出战,但是均未能取得胜利。李东勋回顾棋局:“虽然上半场我处于劣势,但对方在中央进攻失败,此后一直亏损,因此我反败为胜。”他接着说:“此前我参加过两次农心杯决赛,但一次都没能获胜,感到非常遗憾。此次将竭尽全力,为韩国队夺冠做出贡献。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等级分排名第一的申真谞为韩国队种子,而外卡将于8月的第二周由赞助公司公布。

  韩国在农心辛拉面杯上共获得12次冠军,中国为7次,日本1次。

  由韩国棋院主办,农心赞助的农心辛拉面杯冠军奖金为5亿韩元,如果在决赛中取得3连胜,将获得1000万韩元的连胜奖金,3连胜后每增加1胜,就追加支付1000万韩元。农心杯每方用时1小时1次1分钟读秒。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