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对抗赛居文君两连胜迎赛点 丁立人负安德烈金

温州对抗赛居文君两连胜迎赛点 丁立人负安德烈金
2019年07月17日 11:44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全景 比赛现场全景

  7月16日下午,中国·温州“心桥杯”特级大师对抗赛在温州华侨饭店结束了第2轮的较量。最终本轮两局比赛全部分出胜负,现任棋手居文君执黑再度战胜格鲁吉亚棋手霍特纳什维利,居文君收获两连胜的同时率先拿到赛点;中国一哥丁立人执黑负于俄罗斯棋手安德烈金,目前以0.5比1.5落后。

  现任棋后、中国棋手居文君本轮执黑对阵格鲁吉亚棋手霍特纳什维利,双方在英国式开局中展开战斗,霍特纳什维利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出现失误,被居文君抓住机会,并扩大优势,最终弈至45回合,霍特纳什维利停钟认输。

  丁立人执黑对阵安德烈金,双方在西班牙开局中展开较量,中局阶段丁立人出现失误,被安德列金抓住机会,棋局进行至30回合,丁立人见大势已去,停钟认负。

  第3轮比赛将于7月17日下午15时继续进行,丁立人、居文君执白出战。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温州市体育局、鹿城区人民政府、温州市都市报承办,鹿城区体育局、温州市国际象棋协会、温州市心桥学前教育集团协办。

  (麋鹿)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