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葩说:中国女队超优秀! 国家队就差足球不行了

棋葩说:中国女队超优秀! 国家队就差足球不行了
2019年03月15日 11:07 体育综合
国象世团赛冠军中国女队 国象世团赛冠军中国女队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19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结束了全部九轮的争夺。最终,中国女队在末轮以3.5比0.5大比分战胜乌克兰女队,以九连胜的战绩强势摘金。赛后网友们纷纷送来祝福,表示:“中国女队超优秀的,从没让国人失望过!”

  西花岭and东花岭:棋后谭中怡底蕴深厚,不负众望;中坚雷挺婕势如破竹,抢分高手,老将黄茜定海神针,勇挑重任;丁亦昕无声手枪,发挥稳定。福将少腾,指挥有方。

网友评论截图网友评论截图

  林枫大笨蛋:超优秀的!!

  Mahone_W:女队从来不让国人失望

  344050260230:这项起源于欧州的智力运动,被中国姑娘们演绎得如此完美,真的不简单!

  春天不问路2:中国女队太强大了,还有两位顶尖棋手没出场呢![赞]

  东边有耳64908031:完美演绎

  书语簪秋:荣耀!!!

  佲月湖北武汉:超强大脑,厉害[good]

  永恒一课:有成绩必须有奖励!

  我是一块海盐味的芝士:哇好棒啊!都是女神!

  墨黛Amanda:祝福她们,也致我激情燃烧的岁月[哈哈],廷姐现在这么厉害作为多年前曾经交一次手过手的人感到非常骄傲[污](棋风凌厉啊,被杀的丢盔卸甲,那次差点哭了(๑•́ωก̀๑)),希望大家都继续努力[馋嘴]

  尤赛恩冯小宝:嗨记得谢军时代么,很厉害的当时

  大秦手机壳定制连锁:祝贺国象队!王者之师![加油][加油][加油]

  土豆爸爸68北京海淀:从上次居文君和这次谭中怡的表现来看,证明中国的棋后都实至名归,国外的那些一届的棋后运气的成份更大

网友吐槽国足网友吐槽国足

  中国国象女队夺冠后,还有一部分网友不忘吐槽国足。

  等雨的蘑菇i:国家队现在就差足球不行了

  lily是个小胖子555:国家队大满贯就差中国男足的一个冠军了。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

  (麋鹿)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