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耀烨:整盘棋形势很紧张 比较了解婴儿用品

陈耀烨:整盘棋形势很紧张 比较了解婴儿用品
2019年03月10日 16:41 新浪体育
陈耀烨 陈耀烨

  3月10日, 第一届“昂利康杯”中国绍兴(嵊州)王中王围棋争霸赛在浙江嵊州进行,在败者组的比赛中,陈耀烨战胜柯洁晋级下一轮,赛后,陈耀烨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简单阐述一下和柯洁的对局。

  陈耀烨:这盘棋形势咬的挺紧的,觉得下的很细,但是柯洁可能比较悲观,在中腹的厮杀中,黑棋“飞”了之后,柯洁的应对虽然很积极的,但可能有些过分。后来黑棋吃完中间三个,就感觉要赢了。

  记者:觉得双败淘汰赛的赛制怎么样?

  陈耀烨:正式比赛中还没怎么见过,不过比赛都差不多,对局的话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也不觉得对自己有利还是有弊。

  记者:对这边饮食还习惯吗?

  陈耀烨:还可以,小吃倒还没来的及吃,主要还是比赛,昨天输了之后就想着好好休息一下,毕竟后面的赛程还是很紧的。

  记者:那昨天晚上是否有准备今天的比赛呢?

  陈耀烨:没有,因为昨天下完比赛已经很累了,还是以休息为主,毕竟昨天输的也比较遗憾。

  记者:之前唐韦星在微博中说你在逛街的时候直奔婴儿用品区,是每次逛街都会刻意去看吗?

  陈耀烨:不是的,那次是去日本比赛,回来的时候顺便看一下,一般我不会专门去逛街的,只有出国比赛在机场候机的时候会去,毕竟婴儿用品我比较了解,看到了的话就会直奔店铺去了。

  (yimi)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