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桥牌节日本落幕 中国男队瑞士团体赛夺冠

横滨桥牌节日本落幕 中国男队瑞士团体赛夺冠
2019年02月26日 10:31 体育综合
中国男队瑞士团体赛夺冠 中国男队瑞士团体赛夺冠

  2月23日,正在日本横滨举办的第22届横滨桥牌节结束了瑞士团体赛的战斗,由鞠传成、石正钧、施豪军、陈云龙、陈岗、庄则军组成的中国男队夺得冠军。

  横滨瑞士团体赛共53支队伍参加,每轮7副,共打8轮。前七轮,中国男队仅负一轮,其中有两轮VP超过19,大比分战胜对手,7轮结束,暂列积分榜第二名。最后一轮,中国男队对手为排名第一的叶氏队,经过7副牌的较量,最终中国男队以18.19:1.81战胜对手,冲至积分榜首,获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桥牌节瑞士团体赛前三名均被中国队包揽,中国大连澳新队获得瑞士团体赛第二名,普得时代位列第三。

  横滨桥牌节有着悠久的历史,近年来,更是深受国内桥牌选手的喜爱,中国参赛队越来越多。此外,日本桥牌协会还定向邀请了例如以色列队在内的国际强队,聚集了众多高手参与。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