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廷桓连战连败 网友称韩国围棋日薄西山

朴廷桓连战连败 网友称韩国围棋日薄西山
2019年01月29日 15:49 新浪体育
朴廷桓 朴廷桓

  来源:吉林大福圆

  在28日举行的韩国麦馨杯九段最强战32进16的比赛中,雄居韩国积分榜榜首的朴廷桓九段再一次向对手递交了降表。

  至此,朴廷桓九段已经交出了4胜5败的惨淡成绩。连续输给申旻埈九段两盘倒也可以理解,但是输给朴河旼四段,还真就是说不出口,不,应该说是惨不忍睹的事情。

  围棋TV 李熙星解说员说,“本来是两分的局面。但是进入中盘以后,白洪淅九段突然占据优势。虽然后半盘朴廷桓九段进行猛烈的追击,但是终因前面的损失过大未能挽回局面。”

  原来不是说朴廷桓上半年成绩不错,下半年昏昏沉沉的吗?怎么进入2019年,上半年都这么昏昏沉沉?

  眼看朴廷桓九段连战连败,韩国棋迷心急如焚。他们认为,申旻埈九段、申真谞九段毕竟还太小,状态非常不稳定。如果连朴廷桓九段都不能挺身而出,韩国棋迷该怎么看大赛的成绩表呢?

  许多人认为,韩国围棋日薄西山根本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指望一个小小的朴廷桓阻挡天朝神兵的前进之路,真可谓螳臂当车。韩国人完全可以把围棋当作业余爱好,下一下算了。要不然,伤不起啊!

  您说呢?

朴廷桓围棋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