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象棋双人赛战罢4轮 陈丽淳所司和晴继续领跑

全球象棋双人赛战罢4轮 陈丽淳所司和晴继续领跑
2018年09月10日 13:24 新浪体育
陈丽淳与所司和晴组合 陈丽淳与所司和晴组合

  9月10日上午,“四川航空杯”2018全球象棋双人邀请赛在成都望江宾馆结束了三、四轮的角逐。最终,陈丽淳与所司和晴组合战胜薛涵第、佐佐木雄希组合,并与谢靖、吴松月组合握手言和,目前以4战3胜1和积7分,昂首领跑。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上午9时,第3轮比赛正式打响,陈丽淳、所司和晴组合与薛涵第、佐佐木雄希组合在一台相遇,双方都是两连胜的组合,最终性别搭档陈丽淳与所司和晴以先手之力战胜对手,豪取三连胜。另外一场焦点战在两位东道主率领的队伍之间展开郑惟桐、嘉涵后手战胜女将梁妍婷与搭档邱亮的组合。此外,谢靖、吴松月战胜蒋川帕斯卡。陈幸琳、安华组合再度发力战胜刘子健、段培超,收获三连胜,赵鑫鑫、邓明高组合先手不敌许银川、伊万组合,王天一、葛拉迪雪夫在与阮明日光、井上奈智的比赛中收获一局和棋,洪智、基沙纳迎来首胜,战胜了老将赵国荣与法国选手厄特尔的组合,另外一场对决杨添任、柯棋罗斯战胜唐思楠、利普里安斯基。

第3轮成绩第3轮成绩

  稍事休息第4轮比赛继续,本轮半数分出胜负,半数和棋。其中焦点战陈丽淳、所司和晴后手与谢靖、吴松月握手言和。许银川、伊万组合与郑惟桐、嘉涵组合大战之最后同样以和棋收场。薛涵第、佐佐木雄希弈和梁妍婷、邱亮,蒋川、帕斯卡与陈幸琳、安华组合也在激战中握手言和。后四台的比赛相比之下更为激烈,洪智、基沙纳先手战胜刘子健、段培超,获得两连胜,王天一、葛拉迪雪夫在本轮先手战胜杨添任、柯棋罗斯,收获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阮明日光、井上奈智组合先手战胜赵国荣、厄特尔,赵鑫鑫、邓明高后手战胜唐思楠、利普里安斯基,同样收获首胜。

第4轮成绩第4轮成绩

  4轮比赛过后,陈丽淳、所司和晴组合积7分领跑,郑惟桐、嘉涵组合,谢靖、吴松月组合积6分紧随其后,陈幸琳、安华组合,许银川、伊万组合,薛涵第、佐佐木雄希组合,洪智、基沙纳组合同积5分。

第5轮对阵第5轮对阵

  下午,主办方将组织选手们参观武侯祠及锦鲤。9月11日上午将展开第五、六轮的较量。

  本次比赛是由世界象棋联合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象棋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承办,成都棋院、成都市棋类运动协会协办,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四川富润臻润古窖提供特别支持。

  (麋鹿)

(责编:樊璐璐)
象棋双人赛成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