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围棋国手做客微访谈 畅谈棋盘内外笑翻全场

六位围棋国手做客微访谈 畅谈棋盘内外笑翻全场
2018年08月26日 17:42 新浪体育
六位导师做客微访谈 六位导师做客微访谈

  8月23日-8月24日,蛇口杯2018全国中小学生围棋团体锦标赛在深圳蛇口育才二小举行。24日下午15:30-17:30,常昊、古力、柯洁、连笑、柁嘉熹、江维杰六位导师做客新浪微博微访谈,与网友们畅谈棋盘内外。访谈的两个小时内,数百名网友参与,1000多条讨论,实时登上体育榜TOP1。

  柯洁、连笑和柁嘉熹第二轮参加微访谈。网友提问柯洁“围棋对于你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柯洁表示“它现在是我的全部,只要成绩不好心情就会不好哦。所以今年有特别用功在棋上,获得更多好的成绩让自己开心。”柯洁还自爆“前几天在日本还去秋叶原,买了手办而且逛的超开心…”。棋迷好奇连笑期末考试成绩如何,连笑笑说成绩单下来三个月了还不敢打开,VIP嘉宾室里立刻笑作一团。有网友提问“人工智能越来越发达,您认为未来围棋的发展方向是求道还是竞技? ”,柁嘉熹表示“身为一名职业棋手,我是要竞技方面继续努力,希望可以一直变强”,网友纷纷为柁老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的主办方还为微访谈准备了10套棋手签名纪念明信片和三个非常可爱的国手同款公仔,受到广大网友好评。

  (Elisa)

围棋微访谈新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