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超:绝艺努力终获回报 望逼出AlphaGo战而胜之

林建超:绝艺努力终获回报 望逼出AlphaGo战而胜之
2018年07月31日 17:36 新浪体育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7月31日下午17点,2018腾讯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棋院举行,大赛冠军绝艺、亚军星阵上台领奖,并各获40万元冠军奖金及20万元亚军奖金。

林建超主席致辞林建超主席致辞

  颁奖仪式现场,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为冠军绝艺颁奖,并进行了致辞。他说:腾讯这么多年来集中这么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来支持我们围棋事业的发展,并举办这么高规格的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充分体现了大数据环境下数据智能化的趋势和方向,为中国围棋争了光,他们坚定不移的努力取得了一次又一次回报!最后林主席激情洋溢地说:我们由衷希望,绝艺团队能百尺竿头,下定决心,不畏强手,必攀高峰!把AlphaGo逼出来,战而胜之!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2018腾讯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是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棋院与腾讯联合举办的世界围棋人工智能赛事。本次AI大赛总奖金高达116万人民币,冠军奖金40万元人民币。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比利时和美国的11支围棋AI团队及个人参赛。

  (胡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