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白雪棋院专场将揭幕 12位强外援助阵

国象联赛白雪棋院专场将揭幕 12位强外援助阵
2018年07月09日 21:37 新浪体育
映美杯国象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 映美杯国象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

  7月10日至13日,2018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第8至11轮)比赛将在浙江省嘉兴市晶晖酒店打响。

  这也是本赛季上半程的最后四场对决,12支参赛队伍将展开半程冠军的争夺,本站比赛共有包括安德烈金、雅科文科、哈里克里斯纳、塞图拉曼、切帕里诺夫、戈尔季耶夫斯基、维迪特、马拉霍夫、乌什尼娜、吉尔娅、霍特纳什维利、古尼娜在内的12位外国棋手助阵。

  截止7轮比赛过后,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积12分领跑积分榜,深圳龙岗队积11分暂列次席,浙江绍兴队积10分排名第三,山东、北京、重庆分列4-6位,杭州、成都、广东、天津、杭汽轮、河北分列7至12位。

  本站联赛的第8轮比赛将于7月10日13时打响,以下为详细对阵: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