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9轮华泰江苏领跑 苏泊尔反超国旅厦门

围甲第9轮华泰江苏领跑 苏泊尔反超国旅厦门
2018年06月25日 17:53 新浪体育
主将战范蕴若胜柯洁 主将战范蕴若胜柯洁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6月25日11时,第20届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9轮在各主场战罢,最终华泰证券江苏2-2主将胜江西四特酒、苏泊尔杭州3-1胜成都懿锦控股、浙江昆仑1-3不敌龙元明城杭州。本轮其它场次平局迭报:上海建桥学院2-2主将胜国旅联合厦门、衢州巴格斯2-2主将负中信北京、民生银行北京2-2主将胜重庆爱普地产、山东景芝酒业2-2主将负天津四建。

  目前江苏华泰证券队以2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苏泊尔杭州本轮全取3分,与国旅联合厦门同积18分,但因多一场胜局的优势跃居次席,国旅联合厦门居第3位。

  本轮5场中韩战,最终谢尔豪胜罗玄、周睿羊负李映九、秦悦欣负申真谞、李维清负李东勋、谢科负崔哲瀚,韩国外援取得4胜1负。

  上海建桥学院在上海音乐厅设擂迎战国旅联合厦门,主将战范蕴若迎战柯洁,开局执白的范蕴若行棋顺畅,并在左上方的战斗中,突施强手形成劫争,黑棋无奈舍弃掉左上角消劫,白棋一举占优。随后,柯洁强烈反击,范蕴若稳健防守,最后利用黑棋中间与右下角无法兼顾的缺陷,范蕴若一锤定音,为上海建桥学院取得主将胜。几乎同时结束的快棋赛,上海建桥学院韩国外援李映九胜周睿羊,随后厦门队彭立尧与韩国外援李东勋连扳两局,分别战胜谢赫和李维清,最终上海建桥学院在主场对国旅联合厦门取得主将胜。

芈昱廷胜辜梓豪芈昱廷胜辜梓豪

  华泰证券江苏在主场南京八卦洲陌上花渡迎战江西四特酒队,主将战芈昱廷执白对阵辜梓豪。开局两人在左上角形成乱战,辜梓似有误算,形势一度不利。中盘过后,面对中腹涛涛白棋巨空,黑棋愤然打入殊死一搏,可惜白棋实在太厚、腾挪困难,最后黑棋全被鲸吞,战至166手,辜梓豪无奈认负,最终华泰证券江苏2-2主将胜江西四特酒继续领跑围甲积分榜,领先第二名苏泊尔杭州3分。

  7月16日11/13时,第20届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第10轮将继续激战,敬请关注。

围甲第9轮后积分榜围甲第9轮后积分榜
围甲棋手数据围甲棋手数据

  (胡波)

围甲苏泊尔柯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