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配对天壤过关斩将众恒杯夺冠 高星居亚军

陶然配对天壤过关斩将众恒杯夺冠 高星居亚军
2018年06月01日 18:34 新浪体育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6月1日下午,经过近六个小时的三轮战斗,“众恒杯”女子国手与人工智能(天壤)人机配对赛结束了全部的比赛。最终的决赛,陶然与天壤的配合似乎更加默契,击败了高星与天壤的配合,夺得冠军。

  今天进行的第一轮比赛是人机配对赛的八强战,本轮比赛依然是棋手们自己用电脑连接服务器,双方分别与人工智能天壤搭档,在电脑上直接对弈。半决赛与决赛,人肉臂再次上演,由工作人员代替天壤在棋盘上落子。面对真实的棋盘,棋手们似乎更有比赛时那种紧张的状态。但也有棋手调侃,换上棋盘以后好运气跑掉了。

  以下为详细赛果:

  八强战赛果:

  陶然 胜 尹渠

  鲁佳 胜 赵奕斐

  高星 胜 范蔚菁

  潘阳 胜 张子涵

  半决赛赛果:

  陶然 胜 鲁佳

  高星 胜 潘阳

  决赛赛果:

  陶然 胜 高星

  本次比赛冠军奖金10000元,亚军6000元,四强败者3000元,八强败者2000元。

  (杨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