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论道开幕 王汝南:人间天堂为围棋搭建平台

华阳论道开幕 王汝南:人间天堂为围棋搭建平台
2018年04月07日 13:13 新浪体育
开幕式合影 开幕式合影

  4月7日上午,柯洁与李世石“华阳论道谁为巅峰”世界围棋争霸赛开幕式在华阳景区举行,洋县县委书记胡瑞安、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等致辞,随后王汝南、李星、罗洗河、梁雅娣进行了多面打指导棋。

  出席开幕式的有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中国第一人柯洁九段、韩国天王李世石九段、世界冠军罗洗河九段、陕西省围棋协会主席李云生、汉中市旅发委主任王耀、汉中市体育局长何健康、裁判长李浩、陕西洋县县委书记胡瑞安、洋县政协主席陈三荣、县委宣传部长路建侠、华阳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梁长劲同志、华阳景区专职副主任刘晓、华阳景区艺术代言人王维果等。开幕式由副县长杨妮娜主场。洋县县委书记胡瑞安致辞介绍了洋县概况,境内四大国宝朱鹮、大熊猫、金丝猴、羚牛举世闻名,并且多年前就与围甲等围棋赛事结缘,本次柯洁与李世石巅峰对决,必将提高洋县知名度和美誉度。

  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表示,洋县生态物产等方面非常吸引人,本人第三次来,对方方面面都有非常好的印象。这里是四大国宝齐聚的天堂,我们也能从方方面面了解到这里也是人类的天堂,未来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人。感谢洋县政府等方方面面的支持,为围棋搭建良好平台,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定能促进华阳景区发展,作为一个老围棋工作者和棋手,对大家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随后,王汝南、李星六段、罗洗河九段、梁雅娣二段等与老少棋迷们进行多面打指导棋。13:30,柯洁与李世石将展开巅峰对决,敬请关注。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陕西洋县人民政府主办,陕西围棋协会、洋县华阳风景区协办,深圳小雅教育信息承办。比赛用时每方1小时,3次1分钟读秒,冠亚军奖金40/10万人民币(税后)。

  (李新舟)

(责编:樊璐璐)
王汝南华阳围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