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锡:柯洁虽优秀但并不特别 像我一样也会犯错

金志锡:柯洁虽优秀但并不特别 像我一样也会犯错
2018年03月01日 21:47 新浪体育
金志锡 金志锡

  据乌鹭网报道,金志锡逆转击败中国主帅柯洁,助韩国时隔5年再夺农心杯,中国著名棋手相继倒下,金志锡顽强的斗志仍留在大家脑海里。赛后金志锡坦言,即使大龙死了也只有竭尽全力,最后一刻才确信能赢。

  -夺冠有何感想?

  金志锡:虽然我是第3次在上海出战,但之前韩国从未夺冠,这次终于亲手夺取了冠军。真高兴!

  -本局内容如何?

  金志锡:和昨天党毅飞那盘一样,今天开局还不错,但中盘失误后,最终还是反败为胜了。虽然内容不太好,但结果很好,很满足。

  -大龙被吃的绝望情况下,心理上是否会动摇?

  金志锡:大龙被吃之前,左下战斗失败了,形势已经不好了。出现了错觉,大龙被吃后,我也没有什么特别想法,只有尽最大努力。

  -何时确信胜利了?

  金志锡:直到最后时刻,柯洁劫材不利没有拼劫右上,我才确信自己能赢。

  -如何评价对手?

  金志锡:柯洁九段虽然非常优秀,但我认为并没有多么特别。就像我常失误一样,他也会犯错。

  -本届预选出局后获得外卡才得以参赛。

  金志锡:是的,农心方面赠予了外卡,我才得以参赛。终于获得了冠军,真的非常感谢。

  (李新舟)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