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战谢科胜张涛获得挑战权 4月10日将战连笑

天元战谢科胜张涛获得挑战权 4月10日将战连笑
2018年01月31日 16:52 新浪体育
谢科张涛赛后复盘 谢科张涛赛后复盘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1月31日,第32届同里杯中国天元战挑战者决定战在中国棋院战罢,激战334手谢科中盘战胜张涛成功获得挑战权。4月10日至13日谢科将在江苏同里三番棋挑战在任天元连笑。敬请关注。

  世界冠军纷纷落马,2000年出生的新锐谢科与1991年出生的实力战将张涛争夺天元战挑战权。经过猜先,张涛执黑先行。布局平稳进行,几处定式和定型结束双方仍是均势。白62断至68在右下挑起战斗,希望将棋局变得混乱。张涛简明做活两边让白棋穿破右下潜力,将目光转向中腹,至109靠,黑棋形势略优。张涛125团似是问题手,谢科敏锐脱先在中腹抢占先机搅动风云。上方黑空内谢科又祭出了官子妙手,成功扭转了局势。此时棋盘已经变得很小,张涛顽强拼搏却无计可施。谢科官子频频退让稳中求胜,最终334手中盘战胜张涛成功获得挑战权。

  天元战谢科斩落陈豪鑫、陈耀烨、廖元赫、范廷钰、时越、张涛成功获得挑战权。4月10日至13日将在江苏同里三番棋挑战在任天元连笑。同时也是谢科的首个国内冠军争夺。届时新浪将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天元战决赛三番棋对决将于4月10日至13日在江苏同里举行。同里杯中国天元战由中国棋院、新民晚报社、同里镇人民政府主办,每方2小时5次1分钟读秒,冠军25万,亚军10万元人民币。上届连笑2比0终结陈耀烨天元8连霸。

  (戴一鸣)

(责编:樊璐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天元战谢科张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