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星际选手ElkY转行德州扑克 迄今收入超千万美元

2017年12月18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Elky曾是职业电竞选手

  Bertrand Grospellier,大家更喜欢用他的线上名“ElkY”来称呼他。1981年出生在法国默伦,曾经是知名职业电竞技选手,2001年至2006年在韩国的星际争霸职业联赛中活跃,并获得过2001年WCG世界总决赛亚军。在2002年他开始参加电视转播的比赛,直到2004年下半年转行德州扑克之前,他获得了大量的荣誉,作为一名出色的人族选手,他被认为是继加拿大的Grrrr之后最成功的非韩国职业选手。

  2004年ElkY的兴趣开始逐渐转向德州扑克,在没能进入2005年MSL联赛本赛之后,他正式告别了作为星际争霸职业选手的生活,选择成为一名职业扑克选手。在ElkY眼中,德州扑克是一项结合了心理,策略与数学等因素的全新挑战。他逐渐将越来越多的时间放在扑克上,并最终由于对职业星际争霸的厌倦以及德州扑克获利前景的诱惑而做出了最终的决定。

  现在ElkY在世界扑克圈中已经是一名大名鼎鼎的超级高手,并且与顶级德州扑克俱乐部扑克之星签约成为了旗下的职业选手。2008年相继赢得EPT和WPT冠军,又在2011年夺得WSOP金手链,从而成为仅有的四位获得过WSOP、WPT、EPT三大赛冠军的选手之一。迄今为止,他的职业生涯总奖金达到了$13,510,390,名列法国德扑选手线下奖金排行榜首。2009年他创造了SNG多桌记录,一小时内开62桌SNG保持盈利。正在三亚举行的WSOP CHINA主赛事中,ElkY以1,164,000记分牌领跑。

  ElkY曾携带大批量现金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EPT时被认真负责的海关警察误认为是前来交易的毒枭。这令啼笑皆非的当事人不得不当场找寻关于自己的报道文章以及作为职业牌手时的照片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ElkY在WSOP赛事上的成就

  2017 WSOP $111,111无限注德州扑克 第2名

  2015 WSOP $1,000无限注德州扑克 第11名

  2013 WSOP $5,000彩池限注德州扑克 第7名

  2012 WSOP € 10,000 + 450无限注德州扑克Mixed Max 第13名

  2012 WSOP $3,000无限注德州扑克Six Handed第6名

  2011 WSOP € 3,000 + 200无限注德州扑克Shootout 第5名

  2011 WSOP $ 10,000无限注德州扑克 第3名

  2011 WSOP $ 10,000七卡梭哈锦标赛 第1名

  2010 WSOP $10,000无限注锦标赛 第16名

  2009 WSOP 凯撒杯 欧洲VS美国 第1名

  2009 WSOP $1,000无限注德州扑克 第13名

  2007 WSOP $2,500无限注德州扑克 第9名

  ElkY的德扑生涯奖金

    (Elis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州扑克ElkY星际争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