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柯洁领先朴廷桓8分 童梦成排名蹿升

2017年12月18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柯洁两次超越朴廷桓

  12月18日,Gorating世界围棋排名更新了截至12月17日的积分。柯洁在国际智英赛围棋男子个人决赛中击败朴廷桓,再次超越对手重回世界第一,领先朴廷桓达到8分。

  在智英赛男子团体首轮中,柯洁击败朴廷桓,重返世界第一。不过此后由于柯洁的对手分低于朴廷桓,两人各自刷了一波连胜,但朴廷桓却悄悄完成超越。在围棋男子个人项目决赛上,柯洁再次击败朴廷桓,完成第二次超越,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8分。

排名1-30
排名1-30

  与上周相比,前十名唯一一处变化来自于韩国的李世石。在第36届韩国KBS棋王战16强比赛中,李世石击败崔哲瀚,晋级8强。他也由此积分上涨6分,挤掉中国的李钦诚,重返前十。

TWT锦标赛童梦成击败连笑夺冠
TWT锦标赛童梦成击败连笑夺冠

  本周排名上涨最为厉害的是中国小将童梦成,在刚刚结束的TWT锦标赛中,童梦成一路闯关并在决赛中击败连笑,夺得赛事冠军。在上一周他的排名为第43,积分为3415。本周夺冠后排名跃升至32,积分3437。而获得亚军的连笑也是上涨6分,排名超越陈耀烨,位列第13位。

排名30-60
排名30-60

  (文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围棋童梦成柯洁朴廷桓世界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