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OP CHINA主赛249人晋级 宝岛张加琳附加赛夺冠

2017年12月17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Elky则凭借546,700计分牌当选全场CL

  12月16日,WSOP主赛事Day2的比赛于中午12:00准时开赛,555位晋级选手将通过5个级别的考验,来争取晋级Day3的机会。

  走进赛场,昔日的光环已经不再重要,竞技本身就是只有赢者生,没有强者赢,战斗的主旋律再次响彻全场,每到了关键时刻,喊牌的叫声就会在每一处响起,“顶住”,成为了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这样的警报声从第一个级别就已经拉响。

  在Day2比赛进行的前一个小时内,就有28位玩家出局,今年WPT的冠军、昨天奥马哈赛的亚军钱志强也不得不在3♥️4♠️8♠️J♠️A♣️的排面上全下自己仅剩的7万计分牌来驱散对手的夹击。

  都说风水轮流转,曾在2016TPT两中金刚的许皓宇和对手在A♠️K♦️K♠️的翻牌面打光,许皓宇拿到了A♥️A♦️,对手则是K♣️J♠️,只留给了对手不足5%的胜率,转牌发出Q♣️,还算平静,河牌发出K♥️!对手幸运击中了仅有的一张outs,许皓宇记分牌惨遭重创。

  另一个小概率的事件发生在了天天德州战队郭东老师身上,盲注:600/1200/200,翻牌前MP位open 3bb,HJ位玩家跟注,郭东老师在CO位3bet到9bb,庄位弃牌,小盲全下3.6万,MP位弃牌,HJ位全下,郭老师轻松跟注,小盲位玩家亮出K♥️K♠️,郭老师也是K♣️K♦️,HJ位玩家亮出A♠️A♥️,翻牌就发出了J♠️A♣️A♦️,只留下郭老师和小盲位玩家徒悲伤的表情。

  经过5个级别的战斗后,249位选手顺利晋级Day3。“大神”Elky则凭借546,700计分牌当选全场CL。

  16日下午14:00,WSOP CHINA附加赛-小型锦标赛如期开赛,共有116位选手报名了本场比赛,经过近10个小时的战斗后,来自宝岛台湾的选手张加琳摘下小型锦标赛桂冠。恭喜恭喜!

  今日主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距离冠军又近了一步。纵使牌局有各种艰难困苦,相信我们的选手们也决不放弃。

  加油吧!Poker!

标签: WSOP德州扑克Elky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