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OP CHINA主赛Day1B战罢 赵冬领衔289位选手晋级

2017年12月16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12月15日,WSOP CHINA主赛事Day1B组的比赛于中午12:00时开赛,并没有选择参加A组的选手们在今天正式踏上了自己的主赛征程,因为他们的到来,主赛场的气氛再次被点燃,一场充满竞技和快乐的扑克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虽然是比赛,但不妨碍选手们享受参与的过程,就像著名扑克选手David Chiu说的那样,如果不能享受扑克的乐趣,就很难成为一个优秀的选手,在今天的主赛场上,大家除了在收下底池时低头浅笑码放着记分牌,还会相互间主动去沟通和分享这份快乐。这,是属于到场每一个选手的扑克盛宴。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我们看到了2015TPT主赛冠军冯艺坤、2017TPTS青岛站主赛冠军吕文、2016TPT女士赛冠军赵婷婷、电竞解说娃娃、演员孟瑶,知名选手:吴绍刚、顾惠东、樊涛等。可谓是星光熠熠。

  399位选手经过11个小时的激烈比拼,289位成功晋级主赛事Day2,其中赵冬凭借263,600的记分牌数量成为了今天的CL。

  15日下午14:00,本次WSOP CHINA的附加赛超级奥马哈在主赛场开赛,共有112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不仅有郭东、钱志强等实力悍将上阵,也有绍峰、马海生等演艺明星助阵。

  经过11个小时鏖战,张廉击败WPT新晋主赛冠军钱志强,将奥马哈奖杯收入囊中。

  在今天进行的另一场附加赛-快速锦标赛同样火爆异常,吸引了182位位选手参赛,经过近8个小时的对战后,另一位来自“张”氏的选手---张鹏成为了最终的冠军,获得517,000,000的游戏币奖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WSOP德州扑克赵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