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五年一台阶 胡东海:2018将有新主题

2017年12月08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中信置业董事长胡东海在女子围甲开幕式上

  12月16日至20日,2017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将在深圳进行最后两轮赛会制的比赛,届时今年女子围甲联赛的种种悬念将一一揭晓。中信置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东海不久前表示:“今年女子围甲沿着红色之旅接受革命圣地传统教育,将围棋文化与红色文化相融合,这是对传统围棋比赛模式创新,给予围棋赛事新内涵。明年中信将加大投入,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推出“扶贫——我们在行动”主题的女子围甲联赛。”

  女子围甲联赛今年是第五届,五年一个台阶,在围棋推广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中信置业五年来一直全力支持女子围甲联赛,胡东海更是身体力行,在各个场合都为女子围棋的推广呼吁助威。

  在今年10月份的女子围甲延安分站赛上,胡东海致辞向陕西、延安等各方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中信置业在注重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努力创造财富、关心员工发展的企业文化体系下,实现自身价值追求,与中国围棋协会一起创办女子围甲联赛,以此作为回报社会、秉承社会责任突破口。五年来女子围甲围绕名校行、一带一路美丽中国行、红色之旅等一系列主题,越办越出色,已成为展示女棋手风采不可或缺平台,为女子围棋发展、国内外围棋普及作出应有贡献。

  今年女子围甲沿着红色之旅接受革命圣地传统教育,将围棋文化与红色文化相融合,这是对传统围棋比赛模式创新,给予围棋赛事新内涵。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中国社会主义文化源自于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所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自于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创造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女子围甲红色之旅将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先进文化生动融合,与十九大精神高度契合,极大鼓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女子围甲五年协议即将完成,中信置业从2018年起将继续与中国围棋协会合作举办女子围甲联赛并加大投入,努力将女子围甲打造成国内乃至世界金牌赛事。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2018年中信公司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将与中国围棋协会推出2018女子围甲主题“扶贫——我们在行动”,深入扶贫一线,了解扶贫现状,激发扶贫动力,开发贫困人口智慧,为扶贫参与者带去精神食粮,带去我们一腔热忱。

  可以预见的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会随着中信的支持,中国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成为越来越“好”的围甲联赛。

  附:中信置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东海简历

  胡东海,男,汉族,1964年5月生,湖北人,1980年11月参加工作,198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

  曾于1980年11月至1987年11月在部队服役;

  1987年11月至1993年7月任中信室内装修工程公司项目负责人;

  1993年7月至1998年4月任中信华美装饰公司执行总经理;

  1998年4月至2002年11月任中信兴业海南公司总经理;

  2002年12月至2011年7月任北京中信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7年5月至2013年8月任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副董事长兼党委委员;

  2013年8月任中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至今,同时兼任中信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信置业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文玄)

标签: 围棋女子围甲胡东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