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Dwan中国行将开幕 与Phil Ivey王者对决

2017年12月08日14:46 新浪综合
Tom Dwan资料图

  继上周大家围观了“年度大长腿比拼”维秘秀之后,本周末,我们将在上海迎来“年度智力巅峰对决”,也就是我们“扑克圈”主办的Tom Dwan明星见面会&名人邀请赛啦~在见面会之前,我们对Tom Dwan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专访。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公平游戏倡导者“扑克圈”除邀请传奇牌手Tom Dwan外,还邀请了多位国内外顶尖扑克明星及部分德州扑克爱好者共同见证中国扑克竞技从此迈入公平游戏新纪元!为感谢广大德州扑克爱好者的支持,“扑克圈”还将在进行中国行活动期间设置福利环节:12月8日0时至12月10日24时,只要注册并成功登陆APP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IPhoneX 256G版本1部(共3部)!而获奖者将由TomDwan本人亲自抽选!

  传闻,能够打败TomDwan的方式除了作弊,估计只有寄希望于AI人工智能了,而此次TomDwan来华除了参加明星见面会之外,还将与众多牌手一同见证“扑克圈”公平游戏的发布,有了“扑克圈”研发的公平游戏机制的加持,相信TomDwan再也不用担心AA被BB了!

  本次活动不仅在中国扑克界取得热烈反响,也吸引到了科技界的密切关注,作为竞技游戏的一种,与围棋一样,德扑也是AI研究领域的重点研究对象,国内大数据实践领航企业信柏科技创始人兼CEO柏林森人工智能专家物理学博士余小鲁也将参加本次活动,与“扑克圈”和现场的顶尖玩家一起探讨如何在扑克竞技中引入公平机制,我们也将在现场向大家介绍公平游戏机制,与Tom Dwan一起倡导公平游戏。

  据悉,本次TomDwan中国行活动首日,活动主角Tom Dwan将参与“扑克圈”主办的明星见面会,与2017WPT冠军钱志强,2016WPT冠军陈昊,2017年WPT第三名李程贝等到场的国内外顶尖扑克玩家以及众多德州爱好者、行业内外精英互动交流。

TomDwan力邀好友Phil Ivey共同参与中国行
TomDwan力邀好友Phil Ivey共同参与中国行

  而其后,扑克圈APP将举行线上王者对决:德扑传奇 Tom Dwan V.S 天皇巨星Phil Ivey,Tom Dwan作为最受人尊敬和畏惧的扑克专业玩家之一,能与之旗鼓相当的也只有最多混合游戏金手链记录的保持者Phil Ivey了,相信这次比赛一定会给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游戏盛宴。

  扑克圈APP除线上王者对决外,还将举行Tom Dwan名人邀请直播赛,Tom Dwan将与天皇巨星Phil Ivey,2017年ACOP亚洲扑克豪客赛亚军Devan Tang,POKERSTAR旗下首位签约的中国内地牌手朱亚希,2016TPT冠军魏国梁,一起扑克CEO田浩共同为粉丝带来一场精彩的短牌比赛!

标签: 德州扑克Tom DwanPhil Ivey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