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预赛最终轮赵鑫鑫突围 许银川郑惟桐晋级

2017年12月06日09:39 新浪综合
王天一、赵鑫鑫双双打入决赛

  (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12月5日,第六届“碧桂园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预赛第7轮的比赛在广州碧桂园凤凰城酒店战罢。A组赵鑫鑫突围成功,B组许银川、郑惟桐同分晋级。

  A组,开赛还不足10分钟,徐天红就先手下和蒋川。没几分钟后,赵鑫鑫与王天一也愉快弈和。洪智与谢靖紧随其手,握手谈和。

  至此,A组3盘对局全部战罢,除却上一轮就确定进入决赛的王天一。本轮之后,赵鑫鑫以8分排第二,杀入决赛。

许银川晋级
许银川晋级

  B组今日的对局,下出3盘和棋,孙勇征先和赵国荣,徐超先和柳大华,郑惟桐先和吕钦。

  许银川与陶汉明的对局,则为许银川先手取胜。红方车九进一摆好十足的进攻架势,黑车4进4选择弃车一战,红棋被陷入两难之地。随后的炮七平八更使之陷入僵局。优势大好的黑棋打了大勺,走出车8退2,形势瞬间被反转,度过危机的许银川最终取胜晋级。

  许银川积11分,成功突围,拿到决赛门票。另一个进入决赛的棋手为同积11分的郑惟桐。

  值得一提的是,晋级决赛的4位棋手王天一、赵鑫鑫、许银川、郑惟桐也是打入2015碧桂园杯决赛的4位选手。时隔2年,他们将再战凤凰台。

  碧桂园杯决赛采用两次一局循环制,第二循环双方换先。如出现无法区分名次,则加赛快棋一局。决赛共战6轮,第1轮将于12月6日上午9点于广州碧桂园酒店进行。

  预赛第7轮详细赛果:

  A组:

  赵鑫鑫 先和 王天一

  洪智 先和 谢靖

  徐天红 先和 蒋川

  于幼华轮空

  B组:

  孙勇征 先和 赵国荣

  徐超 先和 柳大华

  郑惟桐 先和 吕钦

  许银川 先胜 陶汉明

标签: 碧桂园许银川郑惟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