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清源杯王泽锦胜赵晨宇晋级 半决赛对决何旸

2017年11月26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王泽锦胜赵晨宇晋级半决赛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7吴清源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8强战在福州博斯软件大厦战罢,最终何旸、伊凌涛、许嘉阳、王泽锦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于明日12时30分进行。

  参加本赛的8位年轻才俊分别是赵晨宇vs王泽锦,何旸vs陈翰褀,尹凌涛vs廖元赫,许嘉阳vs李维清,其中不乏围甲主力像赵晨宇今年围甲脸上代表华泰证券江苏队成就突出出战24场15胜9负,何旸虽然未能出战围甲赛场但在今年梦百合世界大赛中杀进16强。

  率先结束的伊凌涛与廖元赫的对局中,中盘阶段白棋廖元赫有些托大,中腹大龙脱先一手,伊凌涛不得已只能痛下杀手,最终下至147手全歼白棋大龙中盘胜出。在最后一盘结束的比赛中,福建籍棋手王泽锦依靠着官子阶段的出色发挥中盘战胜赵晨宇晋级半决赛。

  8强赛果:

  赵晨宇 负 王泽锦

  何旸 胜 陈翰褀

  伊凌涛 胜 廖元赫

  许嘉阳 胜 李维清

  半决赛对阵:

  伊凌涛vs许嘉阳

  王泽锦vs何旸

  (刘宇)

标签: 吴清源杯王泽锦赵晨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