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大师来北辰 足球友谊赛彰显拼搏精神

2017年11月04日12:06 新浪综合
合影

  文章来源:天津市北辰区棋类运动协会

  北京时间11月2日19点30分,以世界亚军丁立人领军的国际象棋明星足球队与北辰区棋类协会足球队在天津市北辰区新星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北辰区棋类运动协会足球队在主场以5比2战胜国际象棋明星足球队。本次友谊赛由天津市津报棋院总经理吉杰老师与北辰区棋类协会会长谷利老师策划组织,并得到了北辰区体育局与教育局的大力支持。

  这些国际象棋明星队员你认识几位?

  赛前,双方那个运动员进行热身,你看国际象棋明星队的球员热身的样子有模有样,平时肯定经常踢球。

  双方队长在中圈猜先

  双方队员握手致意

  由双方领队开球

  比赛一上来国际象棋明星队就展现出积极的攻势,利用精准的传球在前场出现破门机会,不幸被北辰区棋类运动协会足球队门卫将球收入怀中。

  随后北辰区棋类运动协会队发起反攻,利用熟练的配合,由北辰区棋类协会队明星球员陈叙攻破对方大门。

  上半场比赛你来我往,都将各自的最擅长的技巧展现出来,都有得分进账,比分定格3比1,北辰区棋类运动协会队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赛不久,国际象棋明星队因体力下降,跟防不及时,又让北辰区棋类运动协会队再得一分。

  随后国际象棋明星队在前场出现机会但是射门偏出,由队友补射得分。

  在比赛将要结束时,北辰区棋类运动协会队陈叙利用出色个人技术再进一球,得到本场最后一粒进球,差点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结束,比赛定格5比2。

  双方球员再次握手致意。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友谊赛结果不重要,双方在场上顽强拼搏,尤其是国际象棋明星队在得分的被动的情况下仍然积极防守,利用配合寻求得分。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这些国内顶尖棋手素日里除了刻苦的钻研棋艺之外,还有足球这项业余爱好。

  希望国际象棋明星队的队员在国际象棋比赛中继续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为中国国际象棋在世界的赛场上获得更高的荣誉。

  比赛之后,北辰棋类运动协会邀请国际象棋明星队对员签字。

  国际象棋明星队名单

  领队:14号王青伟

  队长:7号倪华 

  5号卜祥志 1号李超 9号丁立人

  8号周唯奇 2号卢尚磊 4号万云国 

  10号王俊楠 3号温阳 6号余瑞源 11号赵骏   

标签: 国际象棋足球甲级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