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22轮中韩对决柯洁芈昱廷告负 连笑升九段

2017年10月30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睿羊胜朴永训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10月30日,2017金立杯中国围甲联赛战罢22轮,中韩第一二人交叉对决,柯洁、芈昱廷分别负于申真谞、朴廷桓。韩一洲违规被判停招最终负金志锡,韩国外援5胜2负,不过距13局上限愈来愈近。连笑击败童梦成,升段积分达标成功升为九段。

  柯洁执白与申真谞一役,开局猛捞实地形成四角穿心之势,不过由于在下方和右上弈出问题手,中央再出缓手陷入被动。申真谞发挥出色并未露出明显破绽,将双方战绩改写为3比1。不过柯洁仍领跑主将榜,并且两周后就迎来复仇良机,两人将在LG杯8强赛狭路相逢。队友牛雨田负李铭,范胤沧海桑田大转换击败丁浩,蒋其润小胜谢赫,最终厦门主场2比2主将负杭州。

  国旅联合厦门 2 比 2 主将负 杭州云林决破(晋城)

  一台 范胤六段 胜 丁浩五段 快棋

  二台 柯洁九段 负 申真谞八段 主将

  三台 牛雨田七段 负 李铭六段

  四台 蒋其润五段 胜 谢赫九段

  第3/4名之战,朴廷桓对芈昱廷大致5胜4负,去年和前年围甲主将战均胜出。本局朴廷桓点角分断,芈昱廷征子不利仍顽强迎战,朴廷桓弃子取势随后又利用劫材优势搜刮得手。芈昱廷顽强追击,挑起乱战屡屡引爆劫争,但可惜功亏一篑。谢科在央视演播室击败赵晨宇,李钦诚、连笑分别击败黄云嵩、童梦成,助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零封华泰证券江苏队。连笑也就此积分达标,成功升为九段,并且有望跻身等级分三甲。

  华泰证券江苏 0 比 4 负 苏泊尔杭州(同里)

  一台 黄云嵩六段 负 李钦诚九段

  二台 芈昱廷九段 负 朴廷桓九段 主将

  三台 赵晨宇六段 负 谢科四段 快棋央视

  四台 童梦成六段 负 连笑八段

  北京“德比”榜首之战,时越抓住中腹问题手屠龙胜陈耀烨,与芈昱廷在多胜榜并驾齐驱。小将韩一洲在快棋读秒中可能出现错觉,定式失误后未找劫材便提劫,违规被判停一招并罚一子,金志锡笑纳大礼,最终轻松治孤大龙胜出。陶欣然击败钟文靖,助民生3比1胜中信,以1分优势一举跃升榜首。

  民生银行北京 3 比 1 胜 中信北京(赣州)

  一台 金志锡九段 胜 韩一洲六段 快棋

  二台 时越九段 胜 陈耀烨九段 主将

  三台 许嘉阳六段 负 柁嘉熹九段

  四台 陶欣然六段 胜 钟文靖六段

  范蕴若主将击败辜梓豪,但孤掌难鸣,安成浚、李喆、李维清分别负于丁世雄、李东勋、孙腾宇,最终上海1比3负江西。

  上海建桥学院 1 比 3 负 江西新晶钛业

  一台 安成浚七段 负 丁世雄四段 快棋

  二台 范蕴若六段 胜 辜梓豪五段 主将

  三台 李喆六段 负 李东勋九段

  四台 李维清五段 负 孙腾宇七段

  重庆梁平围棋节迎来第2场围甲较量,檀啸、古力、李轩豪三军用命,分别击败刘曦、刘星、张立,外援一力辽第3次出场但依旧未能开和负于廖行文,最终重庆3比1胜河南。

  河南队 1 比 3 负 重庆地产(重庆梁平)

  一台 张立六段 负 李轩豪七段

  二台 刘曦五段 负 檀啸九段 主将

  三台 廖行文六段 胜 一力辽七段 快棋

  四台 刘星七段 负 古力九段

  同样是交换主场助力东道主,廖元赫、党毅飞、古灵益、崔哲瀚分别击败孟泰龄、唐韦星、张英挺、陈正勋,助成都零封珠海队。

  珠海万山 0 比 4 负 成都园丁控股(彭州)

  一台 唐韦星九段 负 党毅飞九段 快棋

  二台 孟泰龄六段 负 廖元赫六段 主将

  三台 张英挺五段 负 古灵益五段

  四台 陈正勋四段 负 崔哲瀚九段

  周睿羊坐镇青岛海岸击败朴永训,范廷钰、江维杰分别战胜蔡竞、安冬旭,助山东3比1击败青岛队。

  山东景芝酒业 3 比 1 胜 广东青旅同成(青岛)

  一台 陈梓健五段 负 戎毅五段 快棋

  二台 周睿羊九段 胜 朴永训九段 主将

  三台 范廷钰九段 胜 蔡竞六段

  四台 江维杰九段 胜 安冬旭六段

  本轮战罢,民生46分、中信45分领跑,苏泊尔43分紧随其后,江苏39分,厦门35分、山东34分,珠海33分,重庆、江西同积31分,杭州30分,成都28分,上海25分、广东24分、河南18分将为保级血战。

  围甲联赛23轮11月10日进行(主队在前):民生-上海 中信-厦门 杭州-山东 广东-河南 重庆-江苏 苏泊尔-珠海 成都-江西。

  22轮后个人胜率榜:

  (李新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围甲柯洁芈昱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