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於之莹豪取30连胜 延安站外援巧相逢

2017年10月25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於之莹围甲30连胜

  点击观看棋谱

  10月25日,第5届中信置业杯全国女子围甲联赛10轮在延安枣园宾馆战罢,於之莹战胜郑岩跨赛季30连胜,助江苏战平广东队。唐奕、芮乃伟1胜1负,上海战平杭州。

  今年女子围甲主题红色之旅,第10、11轮延安分站赛在枣园宾馆举行。林建超、聂卫平、刘野樵、胡东海、马小曼、唐春雷、李云生、高强、申长良、章广跃、姚征、梁晓军等出席开棋仪式,并与芮乃伟、於之莹延续惯例进行一人一手联棋。林建超致辞称女子围甲来到毛主席下棋论棋的地方,希望女棋手下出最美的棋,随后聂卫平宣布开赛。

  中信置业董事长胡东海笑着鼓励郑岩,如能终结於之莹连胜必有重赏。开局郑岩执黑积极抢捞实地,於之莹借助攻势顺势化解对手潜力,不过郑岩顽强救出残子成功治孤,局势愈发细微。最终收完单官黑棋盘面仅领先5目,於之莹就此达成跨赛季30连胜。另一局鲁佳不敌陈一鸣,领头羊江苏被第二名广东队逼平,双方仍保持1分之差。

  芮乃伟鏖战不敌高星,唐奕屠龙击败李小溪,助上海中环战平杭州热联集团。李赫官子鏖战险胜潘阳,赛后潘阳苦笑点错了目。陶然击败汪雨博,助中信置业洛阳队零封浙江云林棋禅队。

  新锐小将PK尹渠大对杀击败陆敏全,曹又尹战胜张子涵,助梦百合北京2比0击败厦门观音山队。由于没有外援回避原则,本轮芜湖与平煤队外援在第一台巧遇,金彩瑛鏖战至全场最后击败韩国同胞朴泰姬,赛后复盘良久,芮乃伟也加入其中用韩语探讨。

  26日众嘉宾将出席延安实验小学的女子围甲第9所“希望围棋教室”捐建仪式和指导棋活动,并前往梁家河参观学习,当晚举行开幕式,27日继续进行女子围甲第11轮鏖战,敬请关注。

  中信置业女子围甲第10轮

  芜湖华益阀门 2 比 0 中国平煤神马

  一台 金彩瑛三段 胜 朴泰姬二段 一台

  二台 周泓余三段 胜 刘慧玲初段

  中信置业洛阳 2 比 0 浙江云林棋禅

  一台 李赫五段 胜 潘阳二段 一台

  二台 陶然初段 胜 汪雨博二段

  广东天禾农资 1 比 1 天域生态江苏

  一台 郑岩二段 负 於之莹六段 一台

  二台 陈一鸣二段 胜 鲁佳二段

  上海中环集团 1 比 1 杭州热联集团

  一台 芮乃伟九段 负 高星三段 一台

  二台 唐奕三段 胜 李小溪二段

  厦门观音山 0 比 2 梦百合北京

  一台 陆敏全四段 负 尹渠初段 一台

  二台 张子涵三段 负 曹又尹三段

  以下为10轮后个人胜率榜及积分榜:

女子围甲胜率榜
女子围甲10轮过后积分榜

  (李新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於之莹芮乃伟聂卫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